反色情淫亂
反色情淫亂
反色情淫亂

陰陽善惡因果實錄_ 第十八回

2016/11/25 21:27:11 網誌分類: 陰陽善惡因果實錄
25 Nov


第十八回 觀遊凡間本省素食堂

天運歲次庚寅年九月初三日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月初十日

西方 濟公活佛 登台

詩曰:

世人食肉理所然

笙歌饜飫於杯盤

業障廣積不自覺

惡報應現懺心寒

聖示:有道是「哀哀父母,生我劬勞」更何況是四生之物,世人貪噬肉食已是千年甚久,然而造罪愆意弒殺生靈,孰不覺業障深重,欲期災厄臨頭或病劫染身,才知懺思行善,惟恐千悔恨百劫不復啊!阿彌陀佛!

濟佛:嘿嘿嘿!嗝!即時又到著鸞正刻,吾之賢徒快出靈竅吧!(濟佛即吹口氣,並揮拍蒲扇幾下,即將佛一元靈調出)

慈筆:弟子參見活佛恩師聖駕。

濟佛:呔!老衲可不虛掛「活佛」二字,恐招顯世人眼紅。

慈筆:喔!為啥?可是世人都是如此稱呼您老人家,難不成您老人家也流行改名啊!

濟佛:啪!呔,老衲所指乃是不需以「活佛」二字慣稱,此乃世人迷戀而諦取之,吾從來不接受此冠名,只望世人多收斂己「心中猿馬」,勿再貪婪嘴饞然而塗炭生靈。

慈筆:是!相信此番話語是每位諸天仙佛之心聲。

濟佛:好啦!咱們走咧!(說著即搖扇擺臀地走出堂外)

慈筆:喂!恩師要等我一下啊!(慈筆立即匆忙趕上步出堂外)

濟佛:嘿嘿!賢生再聊下去恐怕吾又受挨罵囉!

慈筆:不會啦!恩師是仙佛怎麼會受挨罵呢?

濟佛:ㄟ!誰講仙佛不會受挨罵的呀,天律嚴謹此紀律依然有存,況且為師之責乃受命於懿旨,倘若不道地謹守,耽誤時辰恐怕貧道這身老骨頭將備愆至「誅仙台」受批刑,好啦!多言必自弊,快坐穩啟程囉!(待二人坐穩蓮台後,蓮台已緩緩飛升往南行)

慈筆:不知恩師今日欲往何處參遊呢?

濟佛:今日為師攜汝來去屏東地區。

慈筆:喔!這麼晚去屏東作啥事呢?

濟佛:今日觀訪「素食餐廳」,了解汝凡間之從事素齋者有無偷工減料或投機取巧。

慈筆:可是有些素食餐廳的廚房可能會有點凌亂喔!怕恩師見了會倒胃口喔!

濟佛:呦!汝還以為老衲要去用膳不成,吾等乃是奉旨參遊陰陽善惡實例,豈能公事私辦。呔!

慈筆:喔!我還以為可以跟著恩師去吃好料的,沒想到只是去參訪。可是那廚房若是凌亂不堪加上他們又很忙那要如何訪問呢?

濟佛:哈哈哈!賢徒過度杞憂了,屆時至目的地即可明瞭。(蓮台迅速已飛至屏東縣地)

慈筆:嘩!這蓮台真是不輸給台灣本省的高鐵,速度甚快!且又穩。一下沒過多久即來到屏東內埔鄉了,雖有點靠商業市中心,但還是人車稀少,莫非今日是禮拜天的關係,所以當地人不出來?

濟佛:嘿嘿!傻賢徒此地並不完全算繁華區域,所以世人都往市區而行,較不會聚集此處。(蓮台速度已漸次緩慢而行)

慈筆:屏東縣很多區域都是果園樹及一些行道樹,天色已有些灰暗了,很多霓虹燈都開啟,恩師不知要找哪一家素食餐廳,可否明示?

濟佛:呵呵!賢生稍安勿燥!待會即到達,汝待會可要記得要有「道德心」不可道出此店名。

慈筆:是!弟子遵命!(蓮台已降在屏東縣內埔鄉某一區空地)

濟佛:唉呀!竟無營業?

慈筆:喔!這間素食餐廳還算蠻大間的,招牌亦做很大,可是今日是否為公休日呢?

濟佛:賢徒快上蓮台,吾等再去下一家即可。

慈筆:是!弟子已坐穩,有請恩師啟程。(待二人坐穩即再行飛馳它處)

慈筆:此店無營業,難道恩師無法得知嗎?而造成要再覓訪下一家,會不會耽誤太多時辰呢?

濟佛:嗯!賢生難道是怪老衲愚頓囉!

慈筆:喔!不是啦!您老人家誤解了喔!弟子怎敢冒瀆神佛,只是…

濟佛:並非為師不詳查,此因搭配「素齋天尊」訪察之際,故一時不察而有所錯失!

慈筆:沒關係啦!有道是「神仙打鼓有時錯,腳步踏差誰人嘸」(台語音)弟子不會計較的!嘻嘻…(蓮台此刻早已往北飛行久遠)

濟佛:賢生方才所言乃是流傳已久之諺語,老衲這回可受教了!

慈筆:唉呀!不敢、不敢!弟子才疏學淺,僅學只有此句,不敢承教恩師。

濟佛:嘿嘿!吾等這回到目的地囉!

慈筆:咦!這好像台北縣嘛!

濟佛:亦算!此地乃為台疆之中和。

慈筆:喔!原來已回到北部了,怎麼弟子沒見著路經新竹呢?

濟佛:那是蓮台飛往海線之關係。(蓮台此刻停至某大樓頂處)

慈筆:恩師啊!我們現在是在某大樓頂上,待會如何下至地面呢?

濟佛:哈哈!賢生不需驚懼!為師將會攜汝安全落地,看為師之蒲扇。(濟佛施法將蒲扇丟置地面,即瞬間變為巨大龐物)

慈筆:嘩!弟子真是大開了眼界,比魔術師還厲害,一下即變成大扇子。

濟佛:嘿嘿!少囉嗦啦!快隨為師搭乘降落至地面吧。(二人即刻乘坐蒲扇中央處,此刻蒲扇即飛起)

慈筆:只有幾秒即降落地面,而且蒲扇立即恢復原狀回彈至恩師手中。

濟佛:賢生觀摩細靡,此店乃是此地區知名素食餐廳。

慈筆:是喔!此刻觀察這素食自助餐店內稍微窄小但還是有諸多客人來來去去,而且還高朋滿座,亦有二樓區域,真的還蠻多人吃素的喔!這是一件好事耶,希望大家能多食素齋,不但靈性清澈自在也可以吃出身體健康。

濟佛:賢徒再往上看去,可有見著何象?

慈筆:咦!對耶!餐店頂樓有一道白與紅之閃光,在那似乎有一個人站佇在上!

濟佛:哈哈哈!待老衲呼請而來。

慈筆:那道光已逐漸降下,靠近我們身邊了。(有位仙神已來到濟佛與慈筆面前)

濟佛:道友別來無恙!吾等今日奉母娘之懿旨特攜愚徒前來參遊陽間之善惡實例好登載於寶書中,以助勸化世人扭轉其心念,望道友能啟蒙協助之,賢徒還不快參見「試齋廣法天尊」。

慈筆:喔!是愚生參見「試齋廣法天尊」您好。

天尊:哈哈!歡迎濟佛攜鸞堂善生參訪,吾早已接獲玉旨,今日特從南天而來至南瞻台疆,若有何疑雲吾定當竭盡協助,儘管提問!

慈筆:是!感謝天尊垂愛恩慈,可否恭請天尊慈悲開示,就以食素者若有若無立下清口愿之實証案例,希望將此福音能夠登載此寶書中讓世人更明瞭茹素之好處。

天尊:哈哈!嗯,既然汝有所提,吾即略為簡述之,當今煮素齋之店面甚多,然而茹素之人有者未立則清口愿,且未真正入食清澈素齋,故此般之人較易有蔽障矇混福澤,然而茹素者當有立下清口愿,當此一人之功即可能超菝九玄七祖之靈,而且亦可使得尚在地獄受刑愆罪之玄祖,可免刑一載之,倘若茹素終老壽歿,亦可搭配以下四法,歿後即有善趣「西方極樂淨土」之果報。

其一、應守四維:禮、義、廉、恥。

其二、守八德:即盡忠、行孝、存仁、施愛、誠信、義氣、和睦、平等。

其三、以遵三從:未出嫁從父,出嫁後從夫,出嫁後夫亡從子。

其四、守四德:婦德、婦言、婦容、婦功等。

將會登載於「試齋先錄簿」上免刑愆責,故為茹素者之好處。

慈筆:那愚生可否請示天尊,像現在世人有些都會批評吃素者,說成「口吃素齋,而心都不清淨」或說「某些吃素人心念並不是很慈悲」或說「只吃素不吃肉、無法攝取均衡營養很不健康」等諸如此類之話語,不知天尊對此看法又為何?

天尊:倘若有誹謗茹素食者,造成茹素者「萬分感慨」或「傷及自尊心」,將此誹謗

者罰「除今世一切功名」,且嚴重者將延罰至「後代子孫一切之福報」,待己身壽歿後即遣押至「地獄齋堂司」燒其口舌,且挖其心肝餵食鐵狗及鐵蛇讓其奪食,反覆受其果報十載,以懲罰此人之心念及惡口,希盼世人勿任意誹謗損毀他人之德行。但茹素之人亦然當務須知:

其一、茹素之人倘若破戒開葷時,將銷除一世之功德果品,且愆罰本世為五罪。

其二、倘若茹素又戒殺者,將增加一世之果品功德。

望世人切不可受食葷者利誘,未茹素者應儘速改之!

濟佛:哈哈哈!感謝道友慈蓮開示世人明悟道理,吾等將要回程覆命。

慈筆:愚生非常感謝天尊如此詳細闡述茹素之益處及諸多注意事項,讓世人更清楚明白不可隨意批評或兩舌他人,多予以尊重他人並且多積口上品德。

天尊:善哉!善哉!無需客氣,吾亦將返回天庭,在此行別!

慈筆:愚生恭送天尊回駕,亦向天尊辭行。

濟佛:傻賢徒快上蓮台坐穩回程。(二人即上蓮台回程飛馳)

慈筆:恩師啊!那天尊怎麼穿著像古代人,頭戴龍冠帽、手持著如意寶、衣著品官朝服,就如清朝官員一樣,真是特別呀!

濟佛:哈哈!賢徒可不知此尊乃是受敕將軍佛,統管全南瞻九洲之佛尊,故穿著乃屬位階,好啦!璧慈佛堂已到,賢徒元神投體吧!可!吾回!哈哈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鐘可馨賴:zkx9
鐘可馨賴:zkx9 2019/09/08

+性福賴:zkx9  WeChatyx107619 加入可馨 從此開心不用手

想要喝茶,卻找不到可靠的茶莊嘛

想要喝茶,卻害怕全套妹妹不健康

想要喝茶,卻找不到誠實的茶訊姐

想要喝茶,卻找不到符合自己的那杯

別煩惱,你的心聲可馨妹妹都聽到

加入鐘可馨外送茶莊絕對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選擇我就是你性福旅程的開始

哥哥要寂寞無奈 就找鐘可馨外送茶~類型繁多~價格合理~現金交易

早已洪水氾濫的小穴穴等待著你的大肉褲

誘惑吸引鐘可馨茶店 本土純兼職正妹→全年無休

 

【服務地區】:臺南   臺北   臺中  南投  彰化  新竹  高雄

【服務內容】:洗++S   按摩//LG//無套BJ//3P//愛愛//奶泡

【性福時間】:1100-0300

【安全 方便 快速 免受騙 不轉帳 不匯款 不買點數卡 現金交易】

鐘可馨大放送 十大優惠等你來 純兼職妹妹每天報班都不一樣可馨沒辦法都po出來唷 

 

讓你釋放自我、挑戰性福、展現男人的雄風與魅力

時間有限、激情無限(愛愛*洗澡*按摩*哈拉*全套服務* 

性愛是最優美的動作 調情是最賣力的副業 想愛就愛 大聲說幹

優質好茶溫暖你砰跳慾望的心 滿足你的一切慾望與遐想!

外約地點:(台中/台北/高雄/彰化/南投/新竹/台南

不刷卡 不轉賬 不買點數 現金交易 不強制消費

想喝優質茶:【鐘可馨】是你獨家選擇喲!

 

 

 

 

親愛的各位大大們:

   鐘可馨外送茶+LINE:zkx9   WeChatyx107619

 各種輕熟女處女人妻教師正妹喔~

 都在鐘可馨外送茶莊等你捏!

  營業時間;

  1100-0300

  週一至周日我們在鐘可馨茶莊等你

   趕快加入鐘可馨外送茶來約會吧!

KING.
KING. 2019/09/01

唔好亂嚟呀!一陣俾人話係黑社會恐怖襲擊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