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謂的學生!

2016/11/27 10:06:19 網誌分類: 時事
27 Nov

報導: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今日(26)在馬鞍山分校舉行畢業禮,有40多名畢業生趁典禮奏起義勇軍進行曲時舉起「反對人大釋法,捍衞香港法治」的標語,抗議人大釋法,有份抗議的畢業生當中包括香港眾志副主席黎汶洛。

 

據悉,港專校長陳卓禧在致詞時痛斥有關學生的行為,聲言感到痛心及難過,他除了分享自己當年被外國人欺凌及受屈辱的日子外,又反問學生「侮辱國歌」的時候,有否想到若自己外遊遇到戰亂或天災時,只有自己國家願意冒生命危險前往救助及撤僑。(果隻「癡蜂」響泰國被捕,何解唔向佢「契爺」求助呢?)

 

 

 

早前,中文大學舉行畢業禮,同樣有很少部份畢業生做出類似行為。即將離校的校長沈祖堯對此亦表示不認同!如果佢去年都夠膽咁講就好啦,當時我嘅朋友都覺得佢唔係一位好嘅行政人才,還是回去當醫生更有貢獻!去年唔教訓班學生,依家咪變本加厲囉----小時偷針,大時就偷金架啦!

 

報導:

中文大學今早舉行第81屆畢業禮,數百名畢業生出席,並由大學校董會主席梁乃鵬主禮並頒授各科學士及碩士學位,並由校長沈祖堯頒發傑出教學及研究奬。

當播放國歌時,台下有近20名畢業生舉行起 「民主自由,人大釋法,三權分立,法治公道」標語和梁振英頭像,之後當場撕毀;亦畢業生高舉畫有禁止圖示及「釋」字的標語,作反釋法無聲抗議,期時時梁乃鵬及沈祖堯正於台上。

其後梁乃鵬頒授社會科學院學位時,社會科學院畢業生站立,再次舉牌示威,並撕毀梁振英的頭像,寓意梁振英帶頭撕裂香港。

另外,亦有中大學生表示,除了不滿人大常委釋法,亦不滿中大校長沈祖堯致辭時先用普通話,才用廣東及英語發言,質疑是否去了「深圳分校」。

沈祖堯在畢業禮後表示,畢業禮相當重要、隆重,在此場合有示威行動並不適當,對此表示遺憾,希望大家互相尊重和諒解。他說如果成功找到新校長,明年的畢業禮便會由新校長主持,相信遴選委員會及主席,能選出比他更好的校長。

而沈祖堯在典禮致辭時說,距離離開校長崗位的日子不遠,日後會回到醫學院實驗室及教學室,繼續研究工作及行醫,相信今次是最後一次在典禮台上向畢業生說話,提醒學生要從不同角度思考,要接受不同的聲音及意見(來來去去咪係聽佢地班燒壞左腦嘅朋輩意見),幫助有需要人士(咪係肥佬黎囉!收錢幫佢破壞香港秩序),保持誠信,盡社會責任(依家啲學生有誠信可言咩?佢地知道做人要負責任咩?)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11/27 10:29:02 回覆

(依家啲學生有誠信可言咩?佢地知道做人要負責任咩?)

哈…

而家大學生,無法無天,無家無國,無大無細,發誓當食生菜,誠信?對唔住!無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