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港大金融學入學門檻高

2016/11/28 10: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香港大學二○一七學年新增聯招課程,為金融學學士(資產管理及私人銀行),提供予現屆DSE學生報讀,學額只有二十個,將會邀請適合的申請人面試,入學門檻要求為3432/33,估計4+2就算達到平均5至5*而接近5*級的成績也難考得上。相類課程如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4+2平均收5*-5**;相信5*的平均也不保證能考入。

        港大明言,課程在全港以至亞洲乃首創,目的乃裝備學生在資產管理及私人銀行行業發展。課程主要有兩個範疇,一是金融機構及個人的資產管理,二是私人銀行高端客戶的個人流動資產服務。入讀學生在第二或第三年級,有機會到海外參加交流計劃,並可在相關行業實習,另設有恆常的業界網絡關係建立、學長計劃、圓桌講座等元素;深信畢業生不愁前景吧!

        估計課程入學優次以4+2計,比重最高為英文,計x2,另外的比重應是計數學和m1/m2,約計x1.5,其餘DSE學科應不計比重。

        港大課程獨家的取錄密碼將在《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acebook專頁分享,敬請留意。

        另訊奧地利維也納名校MODUL大學上月辦的升學展覽及講座大受歡迎。向隅學生和家長要求再籌辦一場資訊日。現奧地利領事館的教育專員,將在十二月三日(星期六)多辦一場資訊講座。有興趣可致電25222388查詢或WhatsApp52903933報名。

        MODUL大學迎年與全球十三個國家及地區的二十多間夥伴院校合辦交流計劃,香港理工大學的酒店管理也在交流名單之內。除此以外,英、美、澳、法、德、荷蘭、墨西哥、西班牙的著名大學也有參與。

        MODUL畢業生遍佈全球、香港的五星級酒店,諸如香格里拉、萬豪、港麗、文華東方、洲際等,皆有MODUL畢業生就業蹤跡。以每年學費十萬,生活費每月六千港幣計,難怪MODUL大學被譽為最具效益的歐洲大學!

        讀友傳來的電郵或在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b專頁的留言問題可在本報專欄作家的blogcity.me找到答案,又或直接到www.ohpama.com討論區查詢以及搜查。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