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龍劍笙親教演《紅樓夢》 梁兆明鄭雅琪一月登場

2016/11/26 11:58:23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邀梁兆明與鄭雅琪於2017年1月6至8日假新光戲院演出三場《紅樓夢》(門票於11月29日發售)。

        梁兆明一向以扮相俊朗,武功底子好見稱;鄭雅琪也長有一副硬朗性子,兩個人演武場戲絕對精采,但演文場戲《紅樓夢》,他倆均視為演技大挑戰。

        梁兆明由2005年首演此劇,至今已有多次演「賈寶玉」的經驗,但他愈演愈認真,每一次都要求自己較上一次進步。為了摸索「賈寶玉」的心態,梁兆明近日親自向把「賈寶玉」角色演活、由加國返港度假之龍劍笙(刨姐)求教。刨姐非常欣賞梁兆明的好學精神,雖然在度假中,仍向梁兆明傳授演出「賈寶玉」的竅門和心得。

        鄭雅琪非常喜歡「林黛玉」角色,今次有機會演「黛玉」,更得刨姐教導,她不惜斥資做了全批新戲服,配合「黛玉」淡雅氣質裝身。「希望通過今次演『黛玉』,能令自己在文戲的演繹上有新的體會。」鄭雅琪興奮於有此機會,她覺得很幸福,所以極為珍惜。

        撰文:徐蓉蓉

        
■梁兆明、鄭雅琪演出「寶黛情」。
■梁兆明、鄭雅琪演出「寶黛情」。
■刨姐親教梁兆明演「寶玉」。
■刨姐親教梁兆明演「寶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