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 嫖妓也是邪淫

2016/11/28 18:57:08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28 Nov


援交 嫖妓也是邪淫

我們要知道社會上很多少女為了完成學業會去當援交妹,但 是有的卻是為了要買高檔貨所以願意犧牲,有的不是為了錢 也不是為了家庭經濟音素而是為了新鮮刺激,其實有的是真的很可憐沒有錢繳學費所以會去援交,但是這樣的賺錢方法真的是出賣自己的肉體賺錢,所以說理由還是蠻充分的,但是就算求得高學歷但是已經失去清白之身。

如果是為了高檔貨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很高貴而去下海,那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有的是想說他趁著年輕可以用身體賺很多錢老了才會有錢,這種想法往往道了最後都會被小白臉給騙了最後往往錢被騙光光自己落個聲敗名裂,因為如是因如是果自己靠著肉體騙了很多人的感情所以結果當然是會被人騙。

最後一種是比較可憐也比較多人同情,就是為了賺錢養家或者賺錢付醫藥費,這一種的比較多人同情但是往往因為援交賺來的錢養家但是家人並不會諒解,也就是說你賺疲肉錢養家家裡並不會因此感恩,那種感覺好像是家裡的人會覺得羞恥對於自己女兒的行為並不會感到光榮,所以說賺再多的錢把家養的好好的但是卻是失去家庭的開始,因為援交基本上就是有兩種,一種是跟單身的援交一種是跟有婦之夫援交,前者就是搶人家的男友後者是搶人家的老公,意思都是說破壞家庭的因素果報當然是自己的家親眷屬不合了。

所以說為什麼古時候都說萬惡淫為首,一個家庭的和諧就是要依靠五倫剛常來維持,也就是說人類必須要守的五倫,如果亂了人倫那就是臣不臣君不君父不父子不子母不母,意思就是說邪淫可以亂人倫,人倫一旦亂了就是家庭的破裂也就是國家的破裂,因此花錢的和被花錢的他們的因果關係就是家庭破裂的因果。

記得師父常常說先人不善無有道德恕呼怪也,意思就是說我們的長輩我們的家親眷屬因為他們當時的社會沒有教導他們要如何行功積德,所以說先人往往造了很多的業障要我們子孫後代的償還,一旦去援交會影響後代的子孫無法在社會上抬起頭做人,但是一旦我們皈依三寶之後就要不邪淫,這一點如果沒辦法做到那一樣業果也是會顯現,比如說你娶了一個年紀可以當你女兒的當老婆,或許對你來說你很幸運但是往往你有沒有想到如果自己的子女也嫁給一個比他大可以當他爸爸的人當老婆那種感受。

當你援交的對象可以當你女兒因為需要學費出來援交,如果將心比心獲許今天是自己的老婆女兒出來援交情何以堪,自己的女兒老婆四處陪人家睡自己的姊妹四處陪人家睡,有時後人家不把他當人看任意糟蹋,所以說我們佛弟子應該要持不邪淫戒,你看到援交妹可以拿錢幫助他但是不要跟他交易,不過建議就是幫他找份好的工作比較實在。

於非時、非處、非女、處女、他婦、若屬自身,是名邪淫。唯三天下有邪淫罪,郁單曰無。若畜生,若破壞,若屬僧,若系獄,若亡逃,若師婦,若出家人,近如是人,名為邪淫。出家之人,無所繫屬,從誰得罪?從其親屬、王所、得罪。惡時亂時虐王出時,怖畏之時,若令婦妾出家剃髮,還近之者,是得淫罪。若到三道,是得淫罪。若自若他,在於道邊、塔邊、祠邊、大會之處作非梵行,得邪淫罪。若為父母、兄弟、國王之所守護,或先與他期,或先許他,或先受財,或先受請,木泥、畫像及以死屍,如是人邊作非梵行,得邪淫罪。若屬自身而作他想,屬他之人而作自想,亦名邪淫。如是邪淫亦有輕重,從重煩惱則得重罪,從輕煩惱則得輕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