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也會下地獄——對支持同性戀與日本女人給人摸乳募捐濟貧有感

2016/11/28 19:56:13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28 Nov


好心也會下地獄——對支持同性戀與日本女人給人摸乳募捐濟貧有感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的性混亂邪淫,在全世界是出了名的,而這些實際都對人類社會危害極大,可日本人不但不以為恥,卻反倒以此為榮。最近竟然出來了供人摸乳賺錢做慈善的丑劇。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的性混亂邪淫,在全世界是出了名的,而這些實際都對人類社會危害極大,可日本人不但不以為恥,卻反倒以此為榮。最近竟然出來了供人摸乳賺錢做慈善的丑劇。

我們懂得些因果的就知道,除了殺業、盜取強奪外就是邪淫的業最重!佛陀教育大家不可參與作惡的行業。並且你即便是用這樣的錢來供養寺院與出家人,佛門也是不能收的,因為收了這樣的錢財也同樣會染上相關的惡業!

其實中國前幾年也出過這樣的一個鬧劇,一個在貧困偏遠山區任教的女教師,因為不忍貧困的孩子們無錢上學,而自願到南方當起了賣淫的妓女,用此錢來供給山區的孩子們讀書,幾年後卻身染多種性病並被惡徒姦殺而死。當我們聽到這樣的消息都感到非常的震撼。確實很感動人心,對她無私的奉獻精神感到敬佩!但依然認為這樣的行為是不可取的,獲取錢財可以有很多這個正當的渠道,為什麼偏要走這一步呢?雖然表面上好像來錢快,但那都是些髒錢啊!與其用這些髒錢去玷污孩子們,還不如讓人家貧困來的干淨呢!人再窮也要窮得有骨氣,失節失德的事情任何時候任何理由都不能做。因此你看這位女教師雖然好心,但下場也很慘,因為這樣不光彩的骯髒事不能做不該做,做這樣的事情,不但沒有多大的好處反倒是玷污了孩子們純潔的靈魂!很可能會有人去模仿這樣的惡行!而自己的下場也同樣很悲慘!

中國有句俗話叫:“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就是說,不論你再怎麼喜歡錢,再怎麼缺錢都不能採用非法的不正當的手段來獲取錢財。通過非法的不正當的途徑獲取來的錢財,都不會好去處的。會以各種方法失去甚至是以令自己遭災遭難的方法來損耗掉,所以中國自古就有句古話叫:不義之財不可得,得之必有禍;和不義之財如流水;就是說不義之財非常容易耗散掉。這還是小財,有些更大的不義之財會給自己遭致災禍!

所以用這種方法行善,就像一個快要因失血而死的人,你給他輸有艾滋病菌的血液,雖然能夠讓他多活一陣子,但是也同樣活不了多久的,並且活的會更加的痛苦。用作惡得來的錢濟貧就是這個道理。你以為你在做善事在濟貧,而實際可能相反,你是在用邪淫得來的錢玷污別人。與其這樣還不如讓人家幹乾淨淨的受窮呢!人家窮得乾淨,窮得其所。雖然很可能貧困的人們並不明白不干淨的錢不能要這個道理。他們以為只要是錢,不管是怎麼來的都可以要。他們不會明白這背後的意義。

同樣現在很多人因為看見同性戀者們的內心很痛苦很掙扎,感到非常的同情,同情可以但絕對不可以支持,支持就是一種造業,是在幫別人幫自己下地獄。因為同性戀是邪淫是亂倫,業果非常的重。他們的痛苦雖然值得同情,但實際也是業報的一種體現。我們不能支持,只能在同情之後,希望他們能夠早日戒除同性戀。因為那根本是一條後患無窮的死胡同!那麼怎樣才能夠真正的幫到那些同性戀者們呢?就是幫他們從同性戀的誤區之中走出來,幫助他們努力勇敢的戒除同性戀,這樣才算是真正的幫到了他們!唯有這樣才是真正對他們有意的同情和幫助,那種支持他們的同情,只會令他們、甚至同情者們下地獄的!

由於追求金錢和享樂,國內的邪淫風氣越來越惡劣。人們公開的把日本色情影星視為偶像,越來越多的在校女生開始模仿日本女人搞援交賣淫!墮胎性病,淫亂不堪!社會如此下去將走向墮落!中國有句古話:“萬惡淫為首!”淫亂的行為傷風敗俗,下影響國民自己的運氣及健康,上影響整個國家的運勢,所以我們每一個講道德的中國人都要竭力的製止邪淫之風的蔓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