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陰陽界後 未升天者的地府生涯 地獄篇:《地獄遊記》3

2016/11/28 20:33:19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28 Nov


外遇不倫、售情色品 罪滔天

男人有錢,最愛作怪。這句話在許多台商到大陸、東南亞投資經商後,成為一句流行的詞語。但是,這些包二奶、搞「不倫戀」的男女,在地獄也屬重罪。除先判入「誅心小地獄」受開膛割心之痛外,再送割腎鼠咬小地獄行刑。

沸湯地獄

至於那些製作、販賣、銷售淫色商品者,是敗壞人倫道德、荼毒世人的重大禍首。他們首先得歷經前面八殿的層層苦難,到了第九殿平等王前,還得判入「熱油濺身小地獄」。

這裏,罪魂被綁於柱上,身旁有個高溫沸騰的大油鍋,鬼卒將冷水倒入,瞬間滾燙熱油飛濺四方,罪魂當場體無完膚,貌不成形,甚為恐怖。

據獄官指出,若干情節重大者,「除受各獄嚴刑外,最後將打入『阿鼻地獄』,待淫書絕跡,方能出苦,再打入輪迴,接受業報。」

情慾固然是人之常情,但只能侷限於夫妻雙方之間的兩性行為,一旦失德越界、踏入花叢,則是自招苦難,無法自救。

毒蛇地獄

製造黑心商品 毒蛇全身鑽孔

當今,「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全球知名,因為若干不肖廠商偷工減料製成「黑心商品」,而遭到全球各國相繼退貨、媒體輿論口誅筆伐。

那麼,這些不肖商人,死後又將何去何從呢?據地獄律令,凡偷工減料者,先送「糞尿泥小地獄」浮沈,體會他自己在陽世間的「身心污穢」。刑畢後,到了第九殿,將再打入「紫赤毒蛇鑽孔小地獄」。

在這裏滿地都是紫、紅兩色的大蛇,罪魂被扔入,蛇群紛紛從罪魂口中鑽入、肚臍鑽出,有的甚至四處鑽孔、渾身是洞,犯魂全都在慘叫聲中倒地不起,淹沒在蛇群的爬行中。

製作、販售黑心商品嚴重者,最後打進阿鼻大地獄,受無間苦,超生不得。

鐵汁地獄

積德行善正氣一身 天地禮遇

濟公苦口婆心再三勸誡世人:「全書除詳述地獄刑罰慘境外,並以現景道破真理,開人迷津,所以此書不可當為一本消遣小說,希世人明悟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