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迎來第一場的初雪

2016/11/29 06:51:17 網誌分類: 旅遊
29 Nov

天氣反常,日本上空因有強烈寒流來襲,東日本至北日本嚴寒,自1875年以來的11月,日本多處迎來深秋的初雪,關東甲信地區下雪,而東京市中心也觀測到54年來的第一場11月雪。

據日本媒體報導,在水戶、宇都宮、前橋、埼玉縣熊谷、橫濱、甲府等,都錄得比往年早20至40天降的初雪,而多處地區也刷新了11月的最低氣溫紀錄,包括北海道的中標津町,錄到零下17.4度、東京都的江戶川區錄到0.8度、靜岡縣東伊豆町錄到2.8度等。

日本氣象廳表示,昨天上空1500公尺處,流入零下3度以下的寒流,關東甲信各地下雪,以山區為主的地區下大雪,平地也積了雪,長野縣輕井澤町積雪23公分、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積雪21公分、櫪木縣奧日光積雪18公分、群馬縣草津町積雪12公分。

東京八王子市與清瀨市積雪6公分、宇都宮市與前橋市、茨城縣筑波市、埼玉縣熊谷市積雪4公分、千葉縣積雪2公分、東京的江東區積雪1公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