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資金追好倉 吉利購13929

2016/11/29 08:41:36 網誌分類: 經濟
29 Nov
        「深港通」正式落實通車時間表,恒指昨日進一步反彈,逐步上試23000點關口,如能往上突破50天線,屆時將打破過去兩個月的「一浪低於一浪」的反覆下跌走勢。觀察過去一周恒指牛熊證資金流變化,牛證錄得約4020萬元資金淨流出,反觀,熊證則錄約5170萬元資金淨流入,截至上周五,牛證街貨主要集中於收回價21600點至22400點之間,相當約4750張期指合約;淡倉則集中於收回價23000點至23800點之間,相當約3250張期指合約。

        個股方面,上周五吉利(175)相關認購證錄得約3720萬元資金淨流入部署,為最多資金淨流入個股,目前市場交投較活躍的吉利認購證,行使價約8.5至12元之間,普遍為中長期及長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3倍至5倍。技術上,吉利股價昨日反彈受制於8.4元附近阻力,短線料較大機會沿着10天及50天線於8元關口附近反覆,如看好吉利,可留意長期貼價認購證13929,行使價8.22元,2018年6月初到期,實際槓桿約2.6倍。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在若干情況下,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投資前請充份理解產品風險、諮詢專業顧問並詳細閱讀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的全部詳情。請於法興網頁hk.warrants.com參閱上市文件。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