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的本質是漢奸!

2016/11/29 14:10:07 網誌分類: 有些話很想說
29 Nov

有好多人都唔明白,點解戰爭由人出現到現在都沒有停止,真相是戰爭是存在的環節!

戰爭可以是來自偏見和貪婪!世界上的人和事,是沒有理所當然的事,一夜就能變天。

十噸水泥,幾億條生命就沒了!兩個厡子彈,截止2016年止,因原子彈死的曰本人,剛好也是三十萬。

而然,從這件嘔心實驗的原因來看,只來於好奇!

如果外星人真的要對付地球人,可能亦因好奇,張六十幾億人,以灌漿的方法予以毀滅!

這樣說,只是提醒人類,珍惜眼前,活在當下!

宏觀睇!行政立法耍改善,立法局議員儘管是反對派也必須有建制心態!支持政府,依法施政。

想!九七前,社會穩定,所以繁榮,點解?因為港督係委仼嘅!係有自由度而沒有民主的!

這種内容,對香港人來説是最好的。

但英國佬撒離香港!埋下重重禍根!自己玩嘅時候就關卡重重,一走就放哂所有關卡,使自由無度,其唯一目的是搞亂香港!

由那時起,反對派的漢奸就續歩培育出來,他們的眼裡只有英美,沒有中國,沒有香港市民。

香港沒有反對派,只有漢奸,咁樣!行政立法關係根本冇辦法可以改善!邊個做特首,都係死局,分别只係好似曽蔭權HEA住做,或者好似積極如粱振英進取的做。

要解決香港問題,係道德敎育,渉及中史。連簡單的道德問題,宣誓咁簡單嘅態度問題,都可以娛樂化起來,係人無恥之過。

今日要大定香港,必要中央政府出手,以外交途徑要搞定英,美,台!

杜絶外國政治黑金收買漢奸!

而港府亦適時推出廿三條加以配合,止外國勢力於門外!

                                          文:濸海一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