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嘉湖車位 一周兩破頂

2016/11/30 08:41:09 網誌分類: 生活
30 Nov
        自新辣招月初推出後,市場氣氛明顯轉靜,投資客即時退出住宅市場,由於新辣稅未有波及工商舖市場,故投資者頻頻「落戶」車位市場,造就不少車位成交價屢創新高,其中天水圍嘉湖山莊的車位造價更頻頻破頂,且在一周內出現兩宗新高成交價,由於銀碼只涉及80萬至90萬左右,一眾投資客紛紛搶入市,顯示細價車位有一定投資價值,仍受市場投資客力追。

        受新辣招全面打壓住宅市場影響,投資者幾乎全面退出,基於工商舖物業市場未受辣稅影響,故投資者紛紛轉投,其中車位銀碼較細,以致成交價屢創新高,多個地區屋苑的車位更被投資者虎視眈眈,部份投資者更預早簽下支票予相熟代理,只要價格符合買家要求,便會交訂金予業主,視乎業主最後接受與否,剛過去一周便出現車位連環成交,而且售價更屢創新高,天水圍嘉湖山莊便出現一周內促成兩宗車位成交,先是錄得85萬成交,隨後數天再錄得88萬的成交,反映車位造價仍有力上衝。

        以近日市況而言,各區屋苑的車位的確受到市場投資者垂詢,而且大多留意具有租約的車位,就以日前成交的嘉湖車位而言,保守亦有3至4厘,至於其他地區的屋苑回報亦有上述條件,以致不少投資者對有關車位投資極具興趣,市場部份發展商亦開始分拆旗下車位,部份更錄得理想銷情。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