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矚目配角

2016/11/30 08:41:39 網誌分類: 經濟
30 Nov
        上周出席了半島酒店母公司HSH集團慶祝成立一百五十周年的派對,對筆者來說,當天最搶鏡不是掛在半島酒店上的大型人偶氣球,而是兩輛擺放在大門口的古董勞斯萊斯,包括1934年PhantomII(據聞酒店員工稱之為TheGrandOldLady!),以及剛於遮打道老爺車展奪得全場大獎的1936年PhantomIII(圖),其實後者月前亦在美國PebbleBeach老爺車展獲得BestinClass獎項。

        筆者在派對上跟HSH集團老闆米高‧嘉道理爵士碰面,大家又再次講起車(上次在老爺車展意猶未盡),他說:「能夠擁有(及保育)兩輛如此極具歷史價值的汽車珍品當然開心,但其實不能說我『擁有』這兩輛車,因為它們年紀比我還要大,我只是它們歷史中的一部份,正確點說是它們『擁有』着我!」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