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央」打擊(港獨)會有多大決心.....

2016/11/30 14:53:24 網誌分類: 時事
30 Nov



近日有一批內地學者向中央領導人及全國人大常委會提交建議書。指(游蕙禎和梁頌恆)的辱國宣誓事件,反映出香港特區政府已沒有能力履行《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的規定,建議「中央」直接行使立法權,為香港立法去(打擊叛國、分裂國家)等罪行。

有關內地學者更建議,「中央」應該在香港建立地方組織,直接參與選舉、領導、及組織動員民眾等政治活動。看來,香港的建制派愛國團體真是辦事不力,不能為國出力。

建議書又指,香港回歸將近二十年,事實證明港府沒有能力或怠於執行「中央」指令,又建議「中央」在香港設立專門機構,專責審查一切在港的外國組織的合法性,監督其在港活動,打擊一切支持(港獨)顛覆分子的外國反華勢力。

「中央」打擊港獨的決心究竟有幾強硬,如果以上內地學者的建議成為事實的話,香港日後必然會有一場翻天覆地的變化,是好是壞,就如「港人飲水,好壞自知」了。(當年不是有泛民議員四圍講東江水飲壞人嗎。)

不過,如果「中央」真是要為香港制定(打擊叛國、分裂國家)的法律。還要在香港建立地方組織,直接去領導、組織及動員民眾、甚至是參與選舉,那樣「一國兩制」就真是名存實亡了。泛民在外國唱衰香港這麼多年,果真成為事實,泛民們也可功成身退、安心回外國享清福。

但是,不能忘記掉還有一班(港獨喪屍)會垂死掙扎,到時香港會變成怎樣的一個香港呢?外國勢力又會否幫喪屍手踏多香港兩腳,搞多幾場魚旦革命來?加快香港的沉淪。

所以就要看「中央」打擊(港獨)的決心會有幾強硬了,是要用盡「洪荒之力」不怕香港變成破爛的代價去打擊港獨?還是用進三步退一步的漸進式方法呢。其實一切一切都是取決於(港獨喪屍)們,(港獨喪屍)破壞越大,越無底線的搞破壞,「中央」打擊(港獨)的手段便越狠,越無底線的去打擊(港獨)。

「中央」成日話會不惜一切代價去打擊(港獨),究竟這個代價是什麼你們知道嗎?「中央」出手打(港獨喪屍),你們會走著瞧,還是會坐定定睇香港會變成怎樣呢。走得了的當然是走著瞧,走不了的還不是要坐定定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