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6836天韵國際自有品牌銷量不俗

2016/12/01 08:41:45 網誌分類: 經濟
01 Dec
        天韵國際(6836)主要從事生產及銷售新鮮水果及加工水果產品,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業績,收益錄得3.1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21.3%,主要由於自家品牌業務的收入按年上升80.9%至9010萬元所帶動。集團積極開拓線上、線下的銷售渠道,帶動幾個自家品牌銷售,並在微信電商平台錄得不俗的銷量。集團的一些限量的新水果產品品種,如枇杷,亦通過微商銷售。

        上半年,集團在內地的銷售按年增加29.9%至2.8億元,仍為主要的收入來源,收入佔比達9成;至於直接海外銷售,則按年減少29.2%至3,711.5萬元。期內,純利6,166萬元,增長75.9%,撇除去年上市開支的因素,經調整純利則相當於增長21%。毛利率由30.1%微升至30.6%,純利率保持於20.1%的水平。預期集團續提升產能,擴大規模,將有利發展。走勢上,8月25日呈「大陽燭」見突破,其後高位反覆整固,目前失守各主要平均線,STC%K線續走低於%D線,MACD維持熊差距,有待整固再上,宜候低0.75元吸納,反彈阻力0.88元,不跌穿0.7元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