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暉後台猛蓄勢待發

2016/12/01 08:41:51 網誌分類: 經濟
01 Dec
        美股周二再度回升,連帶港股昨日亦造好,恒指最多升152點,高見22889點,最多升152點。惟其後市場憂慮意大利修憲公投結果或對環球股市構成衝擊,隨後大市升勢受限顯著收窄。恒指全日收報22789點,升52點;惟於MSCI調整刺激下,成交金額升至888.9億元。

        在今年中低調易手的榮暉國際(990),經一輪整固後又已建立蓄勢待發之勢,市場完全忽略這隻股份背景臥虎藏龍,並內含點石成金的董平血脈,單以董平入股過的幾隻股份狂升幾倍至十幾倍的往績衡量,榮暉已有相當可觀上望空間可期,以兩倍起跳位計,中線目標已為0.54元。

        今年5月底,WideBridge以2.9億元購入榮暉16.1億股,持股增至30.61%,並以每股0.18元作價全購,新主透過增持令持股剛過三成,顯然是刻意安排,以示主動提出全購建議的誠意,既給予小股東一個交代及好印象,更可在最後取得五成多的絕對控制權。

        新主絕對是臥虎藏龍,亦為市場普遍忽略,WideBridge是由游振華、林志明及董平三人組成的合夥公司,其中游振華精於鐵礦石及煤商品貿易業務,近期資源價格大爆升,游氏正好派上用場。

        中線目標0.54元

        不過,林志明及董平更大有來頭,林氏曾任文化中國傳播(1060、現稱阿里影業)主席,而董平名字更是響噹噹,先在2013年入股華億傳媒(00419.HK,現已易名為華誼騰訊),其每股入股價只為幾個仙,以最新華誼騰訊股價比較,足足已爆升了十多倍;另外,董平亦透過阿里影業進行過一番資本騰挪,贏到盆滿砵滿,最高賺幅亦近8、9倍!

        董平去年中的最新彪炳戰績,便是夥拍內地演員徐崢及導演寧浩等,借殼入主21控股、現已易名為歡喜傳媒(1003),成為最大股東,入股價只為每股0.4元,現價已升近3元,又賺了6倍多!現時榮暉股價只較這批猛人入股價高出六成多,以往績去秤,根本未到正式起標位,而且股價在扯上近0.3元水平後,已進入大橫行收集期,意味新一輪攻勢隨時展開,先以0.54元為下一站,即上升兩倍,絕對是有根有據。

        另外,MSCI指數變動昨日收市後生效,尾市不少股份均出現顯著波動,部份股份被質低,但無疑亦帶來吸納良機,值得留意。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