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F1有隱憂

2016/12/01 08:43:25 網誌分類: 經濟
01 Dec
        2016年F1賽車圓滿結束,德國車手N.Rosberg在上周舉行的AbuDhabi最終站雖然取得亞軍,但成功以5分之微力壓隊友L.Hamilton,取得個人首個F1世界冠軍榮銜,而平治車隊今年以21戰19勝姿態,連續三屆贏得車隊世界冠軍寶座。

        賽會FIA早前已宣佈2017年F1同樣會舉行21場賽事,不過令人憂慮是最近有報道指出,新加坡在2017年跟F1合約期屆滿後將不再續約;另外有消息指馬來西亞也表示2018年之後可能退出F1,主要因為舉辦F1賽事費用太過高昂,需要政府大幅補貼,得不償失。

        其實近年已有F1賽站因為未能籌夠經費,而響起停辦的警號(如加拿大和巴西),加上全球經濟不明朗,車隊找贊助商難免遇到困難,令F1未來發展存在不少隱憂。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