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莫貪

2016/12/01 20:06:33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1 Dec

 

  「今天中滔環保(1363)可以低撈嗎?」一大早就有人問。

  「這種被人狙擊的股份千萬別貪便宜撈底,誰知道什麼時候又再停牌了?撈到了又如何?賺不了多少,萬一賺了一回又心思思地吃回頭草的話,一旦再次停牌,隨時賺了幾轉都不夠輸一轉。而且這類股份經過一輪洗倉之後股價很難再有作為,瞧瞧早前的新昌集團(404)及德普科技(3823)就可見一斑,前者於九月二十九日被狙擊之時即日由0.58元大插57.2%而低見0.248元;後者則於七月二十八日被狙擊之時即日由2.32元更大插91.4%而低見0.2元,兩者股價從此一蹶不振就是最好的例子,其他例子不勝枚舉。」

  中滔環保會否再次停牌呢?很難說,但以前的確曾經發生過同類事件。

  華翰健康(587)於八月十一日受到狙擊,股價由0.68元下跌39%而低見0.415元,之後反彈至0.57元就匆匆宣布停牌,隨後於八月十八日復牌,豈料於九月二十六日又再次停牌,至今仍然未復牌,情況堪虞。

  很多年前有朋友買了歐亞農業(已經除牌),豈料該公司被指造假賬而停了牌,誰料到停牌不久得以復牌,原本從來不肯止蝕的朋友竟然在忠告之下狠心斬了纜,損失了數萬元,之後歐亞農業再次停牌,這一停從此再難復牌,最終被除了牌。

  前車可鑑,所以,中滔環保還是不博也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