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670) 神有憐憫(一) (寫作)

2016/12/01 22:00:32 網誌分類: 寫作
01 Dec

                    1670)    神有憐憫()  (寫作)

                     (深深體會到受苦者)  01.12.2016

 

   

     記得我信主大約五至六年時,距今已有十多年,我仗著自己當時靈性好,加上團契有事奉的需要,很大膽地寫了一篇名為「為什麼」的文章。這篇文章以約伯記作背景,內容分享人面對苦難的態度,作為鼓勵落在苦難中團契肢體的支持。

 

    但當時對於我來說,自己完全未經歷過較大的苦難,因此寫出來的文章只能站在一個受苦難者以外的角度,以理性及聖經真理作為出發點,因而不能難深深體會到受苦者,受痛苦煎熬的真正感受。

 

    直到我人生中面對第一次較大的考驗,才較為明白一點。可是之後,我反而不敢寫這類文章,因為不是能輕易寫出來。直到今日,人生的經歷多了些,即使有雄心萬丈,或甚心如止水的心境也經歷過,也不敢寫。但近日得知團契中有肢體落在苦難中,忽然心裡有所感,便很想和大家分享。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