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剪羊毛大行動

2016/12/02 05:58:47 網誌分類: 笑看股海風雲
02 Dec

今晨美股續創歷史新高,高位@19214,而收市@19191,上升68點。

 

油價已順利突破50美元,現在@50.93美元,上漲3%,預料油價仍然會有不俗的升幅。

 

美匯@100.95,美元對各主要貨幣略為回順,祇對日元堅挺。

 

金價繼續下跌,暫時不會有起色。

 

對於美股自11月選舉之後的強勢,我早已多次表示懷疑的態度。

 

今晨美股的表現,持續令人懷疑。道指不斷創歷史新高,但NASDAQ 和 S&P500卻不斷下行。

 

科技股以大斜角下跌,若說投資者看好傳統行業股份,又為何僅道指上升,而 S&P500卻要下跌?

 

過去12年,投資者以極低價買入一些著名的科技股,而這些科技股多年來表現甚佳,為投資者帶來豐厚利潤。

 

現在投資者拋售最賺錢的股份,卻僅僅鍾情於道指的30隻股份。當中令人疑竇之處甚多,大家不可小覷現時潛在的殺機。

 

科技股被拋售套現,托起道指以痲痺小股民,而日元不斷向下行。種種跡象顯示,美國快要開始剪羊毛行動!

 

中國難以被撼動,則先向日本剪一刀,而亞洲其他貨幣則為伴碟或甜品。

 

假如現時國內願意讓人民幣瞬間大幅下跌,消除市場對人民幣下跌的預期,則可以美國有美國去剪羊毛,中國也湊熱鬧剪上一刀。

 

中國和美國一起剪羊毛,實在蔚為奇觀,打破美國壟斷剪羊毛的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