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內險受惠A股強勢 國壽購13533

2016/12/02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02 Dec
        內險股近日持續向上,當中國壽(2628)走強,周三早上曾上試23元,為今年初以來高位。深港通落實開通推動A股向上,債息續升,均令內險股獲看高一線。上周五有關當局宣佈「深港通」落實開通,為中港市場帶來憧憬,令A股走強。事實上A股之前走勢已不俗,近日更上試3300點水平,為今年1月初以來的高位,而A股走強,A股的投資收益自然水漲船高。有分析指,中港互聯互通開通,對中港股市短期有利好刺激作用,加上深港通取消總額度,分析認為對股市刺激較滬港通大,而國企利潤年內見按年增長,亦對A股有利好作用,令內險股受捧。此外,內地債息有見底回升跡象,有大行預期,到明年第三季,10年期中國國債息會達3.25厘,主要受惠全球債息上升。由於險企大部份資產均投資於國債,故此債息上升,內險投資回報率料有改善。如投資者看好中國人壽,可留意國壽認購13533,行使價24元,17年6月到期,有效槓桿約6.3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CUBS2016。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