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限入十二宮人事吉凶簡斷[紫微鬥數]

2016/12/02 10:25:31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論流年大限吉凶
02 Dec

 

未行大限前,以命宮和父母宮、小限宮一起研參。父母宮好,兒時易養,得父母福蔭,生活不錯;父母宮凶煞湊,兒時病多或父母照料不周,因父母不濟而生活困難;更加命身宮凶且三方均有煞時則有夭折的危險。

 

大限入命宮,亦為兒童時代,生活上亦宜參考父母宮。命宮好,生活開始好轉,學業有成;該宮不好,凶煞聚,則生活困難,學業不好,傷殘疾病,再見三方煞聚,更凶,甚則夭折。後靠看父母,前景看兄弟;父母是富貴之基,兄弟是成就之基。

 

大限入兄弟宮,該宮好,主十年兄弟和睦,有助益,本人生活幸福,學業有成;該宮不好, 主兄弟不睦,兄弟或本人生活、學業不好,身體不佳。應注意,以上看法,僅是表面的情況,本限內兄弟的具體情況,應以大限的兄弟宮為主來看,以下各宮斷法亦同理。

 

大限入夫妻宮,該宮好,主男得賢妻女嫁俊郎,夫妻和睦,本人及配偶事業有成,生活愉快;該宮不好,主婚姻難成,夫妻不睦,雙方事業阻滯,生活困難,或雙方病災,生育困難等。

 

大限入子女宮,該宮好,主十年子女及本人吉祥;該宮不好,主子女及本人阻滯、疾病災咎,子女難教養。

 

大限入財帛宮,該宮好,主十年財運亨通;該宮不好,主十年破敗多端,求財艱難,為生活而奔波,疾病災咎。

 

大限入疾厄宮,該宮好,主十年平安吉祥;該宮不好,災病重重,工作場地不良,公司(單位)不景氣,諸凶煞聚,大凶,遇流年大凶之年應驗。

 

大限入遷移宮,該宮好,主十年外出順遂吉利,或得貴人相助,事業具開創局面,經營獲利,或主社會地位升高;該宮不好,出外不利,事業辛勞無成,疾病災咎。

 

大限入奴僕宮,該宮吉,得朋友部下之助而順遂;該宮壞,朋友部下寡情薄義,常遇小人中傷損害,事業阻滯,疾病災咎。

 

大限入事業宮,該宮好,主十年事業發達,經營順遂;該宮壞,主十年辛勞而事業阻滯,經營不利,多災咎。命身宮吉,逢殺破狼之限,不論好壞都主開創更新,事業出現轉機,不過,宮吉者雖辛勞而大成,宮凶者更辛勞而少成。

 

大限入田宅宮,該宮好,可繼承祖業,自置產業順遂,居家平安吉祥;該宮凶,破祖敗業,居家不甯,產業糾紛。

 

大限入福德宮,該宮好,主十年福隆,思想開朗,享受高尚,或知足常樂,生活愉快。該宮不好,福薄德淺,孤僻寡合,憂慮重重,貪心不足,享受低俗,不良嗜好,疾病災咎。

 

大限入父母宮,該宮好,主十年父母及本身吉祥、有靠山、事業光明;該宮壞,主父母災病、不和、離異,無靠山,並主本人有破相之災和事業無光明。
大限入十二宮人事吉凶簡斷[紫微鬥數]作者:藍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