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爆乳,妳才會遇到好男人

2016/12/02 21:39:56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2 Dec


不爆乳,妳才會遇到好男人

我曾遇過一個女生,長的非常漂亮、身材又好、個性善良、人緣又好,簡直是天之嬌女。但是唯一不幸的是,她始終遇不到好男人。

她常來跟我哭訴又遇到不好的男生,她交的男友不是花心玩咖,就是追到她後態度丕變,來搭訕的、想追她的都不是好男人,看著她常常抱怨自己不幸的感情運和爛桃花,我也時常替她覺得不解,條件這麼好、個性這麼棒的一個正妹,為什麼感情路總是這麼不順遂?

有一次她又跟我哭訴為何身邊總是遇不到正常的、不花心的,值得交往的好男人......我看著她漂亮的臉蛋與完美的身材,突然,我找到了答案。

我告訴她:「如果妳把自己包緊一點,或許可以遇到正常一點的男人。」

「什麼意思?」她天真的看著我。

「嗯,就是......或許妳總是穿得太性感了(我指一指她爆乳的乳溝),比較容易遇到不正經的男生,或那些只想跟你上床的男生,妳不覺得妳和男生的進展都太快了嗎?」我努力的語帶保留,不知怎麼說才會比較不傷人。 她說:「真的耶...」

其實我不想說的是,我聽過她交往過的男生沒口德的說到她能把34B擠成34D,有受騙的感覺,我聽到男生們說,帶她出門只是炫耀...

我仔細回想起她所遇到的男生類型,我幾乎可以歸類、做出結論,那些男人都是第一眼看到她就狂追求(根本連她個性如何、腦袋裝什麼都不瞭解),喜歡她的外表和身材,然後約她出來的時候想盡辦法發生性關係。有的是一夜情(或多夜情),有的變成搞曖昧,有的真的在一起,卻也常因為劈腿分手。

每次聽到她悲慘的感情經驗,我都替她覺得可憐與不平,但漸漸的,我發現,有些人真的會特別吸引到不好的男人。

如果每次都遇到這種爛桃花,或許自己也應該想想,為什麼妳會成為爛男人的菜?

如果你每次都抱怨為什麼身邊都圍繞著蒼蠅,可能妳要想想,蒼蠅喜歡什麼?

鮮花吸引蝴蝶,糞便吸引蒼蠅,你想當什麼?

現在媒體總是吹捧著爆乳風,似乎女生不爆乳了,男生就不愛。舉凡內衣廣告一定要把奶擠到不能呼吸,才能吸引男友的目光,美容飲品強調青春期女生若胸部小,就會沒有男生愛。綜藝節目上爆奶女星大對決,好像沒有了爆乳,就沒有人注意她是誰。

於是,年輕的女生覺得爆乳才是美麗、才是性感,才會有男生愛,現在連高中生都會學擠乳,國中生才發育就擔心自己胸部不夠大,因為電視上的女星胸部都長的像碗公一樣。

我常不懂的是,難道,那些女人真的覺得性感與魅力只在於「胸部大」嗎?難道,沒有爆乳,妳就沒有別的優點了嗎?每天看到一堆胸部,其實也很膩,妳們真的覺得男人覺得這樣性感,但或許並不是每個男生都這麼想。

當我看著爆乳的女生,連我是女生,都覺得跟她說話時視線都會不小心跑到胸部,更何況男生怎麼看妳。妳可以盡情展示自己的優點,但是對剛認識妳的男生而言,不管妳有多少優點,他只會記得「視線的焦點」。

如果妳每次跟男生出去時,都把自己搞的像爆乳女星,妳只會吸引到那些只愛妳身材的男人。

要吸引到什麼樣類型的男人,就要先把自己變成什麼樣類型的女人。

這也是一種吸引力法則,物以類聚的概念。

如果妳總是賣弄性感,會遇到只愛性感(只愛性)的男人,

如果妳愛玩,當然總是遇到「歡場無真愛」的男人,

如果你只是一時寂寞,那麼你就會遇到比你更難耐寂寞的男人,

如果妳現實又市儈,就會遇到那些假小開或愛用錢買女人的男人,

如果妳不提昇自己,自然不會遇到妳眼中的好男人。

想吸引什麼類型的男人,就把自己變成那個類型的男人會欣賞的女人。 所以,不要每天都賣弄性感,也不要沒有爆乳就沒自信,更不要把自己變成廉價又不被尊重的女人。

當然,性感很好,很多好看的衣服難免低胸,我自己也喜歡那些性感又美麗的衣服,但是,我絕對不會每天這樣穿,想盡辦法把胸部擠到下巴、或是一定要墊到超過兩個Cup,爆乳到變成三頭怪(胸部跟頭一樣大)。

對我來說,性感是自然大方的態度,而不是弄得別人都覺得妳不自在、不自然(真的看的出來)。 我跟男人約會,絕對會一開始盡量避免過於性感的衣服,我希望他Focus在我的個性、我的思想、我的言語,勝過對我身材的注意。

對於許多對自己身材沒自信的女生,覺得爆乳才是性感的女生,我想說的是,性感跟尺寸無關。檯面上的女星需要靠爆乳搏版面,那是她們的工作。但平凡如我們不需要藉此博取男人的目光,更何況內衣廣告都是修過片,很多內衣廣告女生的胸部甚至不是真的,我們又何必跟她們比較?

性感很好,有美好的身材很好,露出乳溝也很美,但是,請不要過於迷信「爆乳」的魅力,請不要讓自己成為只有「性感」這個優點的女生。

想要遇到什麼樣的男人,就先把自己變成那樣的女人。

要遇到好男人,就讓自己成為好男人會欣賞的女人,而不是壞男人會追求的女人。

不爆乳,妳會獲得更多尊重。

少露一點乳,妳才會遇到更好的男人!

PS. 我欣賞許多性感女星,和她們美好的身材。所以本文並不針對那些以身材為事業的女星。我是指一般的女生,妳們不必活的像那些女星,現實生活上妳露的越多,對妳不一定是加分(除非妳也靠身材吃飯或求曝光),很有可能吸引到一些別有目的的男人。有時候收起事業線,吸引那些不是為了妳身材而來的男人,妳才比較容易遇到好男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