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要你命的藥

2016/12/03 11:13:35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03 Dec


壯陽藥,要你命的藥

中醫彭博士談:

    大家要知道,陽痿,實際上就是一個人腎氣不足的一種身體的自我保護。

    我們中醫都倡導人們要隨順自然,也就是自然保健的養生方法。就像我們進入一個寒冷的環境當中,我們的身體就會出現一種自我保護,什麼呢?就是皮膚出現雞皮疙瘩,這實際上就是身體的一種自我保護功能啟動了。雞皮疙瘩一出現就說明全身的汗毛孔收縮,抵禦外在的寒氣。陽痿,實際上就是身體給人發出的信號,就是讓此人要節制房事,要自我保護。這是人體自然的一種自我保護功能啟動。

    大家試想,我們一個人進入寒冷的環境當中,本來汗毛孔收縮,結果這個人還要求醫生給他開一種藥,什麼藥?讓他的汗毛孔舒張的藥。這叫什麼?這叫逆天者亡。所謂的天就是自然,順天者昌,天也就是自然規律。順應自然規律,身體就會健康;違背自然規律,身體就會急劇的衰敗,最終導致死亡。吃壯陽藥,實際上就想做逆天而亡的這種工作。

    ……

    人一開始有陽痿的這種情況的時候,實際上就是身體給他提出警告了,說您老人家一定得悠著自己的元氣,不要再消耗的太過了,我已經給你發出警告;結果你不聽,反而吃一些壯陽藥,喝所謂的壯陽酒來使陽氣愈發的消耗;消耗沒了之後,按照古人的話講,這叫骨髓枯,人的骨髓枯萎了。人的骨髓枯萎了之後,等待他的就是惡果。我說這個病很難很難治了,即使神仙手眼在世也很難治。

             ——選自《中醫彭博士:傷德、傷身、傷命的症解》

陳大惠談:

    今天我們看到很多害人的廣告,那貼在電線桿子上啊,貼得到處都是,報紙、雜誌、電視裡都有,它講什麼呢?你不是不亢奮嗎?你吃了這個藥就管用,這個叫壯陽藥,女子呢,它治你的性冷淡,男子呢,治療你陽痿。各位,這些藥物我們告訴給大家,都是害人的!那為什麼叫害人的呢?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外面天氣很熱,屋裡很冷,你屋裡有空調,你從外面進來,進來之後,一到很冷的地方,你這個雞皮疙瘩就起來了,這是自然的,它是身體的自我保護的機能。為什麼呢?這個地方太冷了,肌肉縮在毛孔的邊上,不讓你的熱量排出去,怕你的熱量流失過多,這是自我保護的一個功能。身體各個器官都有自我保護的功能,這是天生的,這是天然的。男子陽痿,女子的性冷淡,都是在提醒你,你的身體自我保護功能已經開始啟動了,警告你,你這個時候不能夠再有這種行為了,你需要自我保護了。你看,人的身體非常的科學,但是你吃了這個藥可就麻煩了,吃了這個藥,它把你這個機能給你破壞了,就好像是那邊著火,這邊警報器響了,吃這個藥就好像把警報器給關了,讓那個火繼續著,多可怕呀!我們明白這個,就知道這些廣告都是把你自我保護的機能通通破壞掉,你感覺好像是這個藥物挺管用,實際上它正在要你的命啊!

                 ——選自《陳大惠:色情氾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