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是速死毒藥

2016/12/03 13:01:43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03 Dec


壯陽藥是速死毒藥

   當今社會邪淫泛濫,老人服用壯陽藥猝死之事件,時有所聞,讓人聽了不免痛心疾首。殊不知,壯陽藥並不是本身有強化身理功能的作用,而只是有提取人身精華的功效。陽萎早洩的人,本身身體已經虛弱不堪,嚴重亮起了紅燈,再用壯陽藥把人體的精華提取出來,所以會造成脫精而死的慘劇。

   人身的精華是什麼?叫做精、叫做氣、叫做神。它是人體抵禦疾病延緩衰老的至尊至寶。故道家說:天有三寶日月星,地有三寶水火風,人有三寶精氣神。它是人體忠誠的衛士。它內壓制人體自身潛伏病灶、病菌的抬頭,外抵抗外來病毒邪氣的侵襲。又說:精足不冷,氣足不餓,神足不困。既能不冷不餓不困,自然不病不老不死。平常人所生的惡病、怪病、纏綿不去的頑固病、醫生束手的不可治病。究其根源總是由精氣神不足所致。

   老人風燭殘年盛氣已逝,再用壯陽藥使精氣走洩,故會發生即刻喪生隕命的悲劇慘劇。 “天意憐幼草,人間愛晚睛。”老年人是人生旅途的最後一站,戰戰兢兢、寡過自省、正心誠意,應使人生劃上圓美的句號。應給兒孫留下懷念與情思,不應給世人留下笑柄。即使是青壯年人,服用壯陽藥物,也會導致遺精早洩,終至脫精而亡。這是古來祖師、中西醫家眾口同宣,百試不爽、絕無半點欺人之鐵案。印光大師在《文鈔》中,不止一次地說到壯陽藥對人極大的傷害。

   壯陽藥之毒之烈之酷,甚於砒礵鸠酒,甚於水火毒蛇猛獸何止千萬億倍。人以為樂者,只貪半餉之歡,人為所害者塵沙劫又塵沙劫之痛難平難消。利欲熏心的商家,以鼠目之寸光貪蠅頭之小利,對壯陽藥的大嘉其美,對其殺人不見血的毒害秘而不宣。此種人來生後世,若不永在阿鼻地獄長劫受苦,天地當易位,日月當倒行。(末學看到某篇文章中說,壯陽藥目前市場上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假藥,甚至是用獸藥代替,藥霉菌超標,使用違禁藥物成分,有致癌風險。國內也不乏因服用假偉哥後猝死的案例。)

   又世之少年後生,剛發育之童子,大多皆犯手淫,誤失人生至寶。少年人如早春之幼苗,正畜勢待發以能樹木樹人,今精寶早失,如遇狂風暴雨,縱不催折,已屬萬幸。或病症纏綿,或齒落發脫,或未老先衰,在所難免。縱然長成,必無心智以求學,必無強健筋骨以服勞力。由精氣不足故,所生之子女必孱弱,必多夭,必多病。實為父母國家社會之負擔,安能望其振興家國。由精氣不足故,夫妻必不能和美,家庭必多口舌是非。由精氣不足故,必引得多劫冤家為之報復,必令之半生坎坷,窮困潦倒。由犯邪淫故,上天必減其福祿,善神必避之,惡星必災之,大眾必輕之賤之厭之,種種狼狽、折磨何忍言說。印光大師告誡為少年父母者,要常常密察其有無此種惡習,然後正言警告手淫戕身,節育保身實是人生成敗、壽夭、健弱、窮通、智愚、禍福之關鍵又關鍵。遠離淫書淫畫(還有黃色網站等等,能引人邪思的場所皆須遠離。)既能不失真元,神氣充沛。他年名宣宇宙、功垂千秋之偉業,皆不難獲得。

   又有新婚夫妻,興趣正濃,房事過度以致病變,甚而種下死根,也時有耳聞。勿一夜兩度,勿把配偶當洩欲的工具。情志高遠,相敬如賓。則世間少有鳏寡孤獨之苦況,多有百年諧老之和美。

   古來祖師教導淫心熾盛者可做如是觀:

一 不淨觀,縱使美貌如花之佳人,其內容也不過是膿血屎尿,有何可愛;

二 白骨觀,縱使紅粉美眉,在x光下一照,也不過是白骨一堆,有何可觀;

三 冤家觀,美人原是胭脂虎,色字頭上一把刀,原是引我速病速死速入三途惡道的冤家債主,有何可樂;

四親人觀,看一切女人皆是老者如母少者如妹,則無邊熱惱自得清涼。

   《普門品》: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願淫心重的人,能夠常念聖號,不知不覺中,自能心地清靜,福壽康寧。這是遠離邪淫的第一妙法。

   人能不犯邪淫,天必佑之,地必護之,鬼神必敬之。伏願仁人志士共同努力,宣揚淫禍之慘之酷之烈,宣之既久,於自身定能家門清泰、福慧增長、子孫發達。於社會則能萬民同樂、風俗淳美、共享太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