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偏方改善糖尿病症狀 (3)

2016/12/03 17:40:51 網誌分類: 健康
03 Dec

 

(3)取黑豆又名耜豆,外黑內綠,1斤,洗淨晾乾,放入清潔乾燥的廣口玻璃瓶內,倒入2斤無糖九度米醋,蓋好蓋子,放置於陰涼處,一個月後即可可食用。早晚各一次,空腹服用,每次20-25粒豆,不喝醋。食用醋豆時,若有人嫌酸,可把醋豆放入涼開水中涮一下再吃。(上述各方的服用量可根據病情酌情增減)

9.治糖尿病方:黑豆7粒,黃豆7粒,花生米7粒,大棗7粒,核桃1個,雞蛋2個,將前三味溫水浸泡,大棗去核,核桃去皮,雞蛋磕入碗中,加適量水打散攪勻,再放入其它各味,不放油鹽,上籠蒸20分鐘,當早餐吃。

10.玉米纓子水能治糖尿病:取玉米纓子1-2。放入藥鍋內加水煎煮,日服3次,每次兩小茶杯,不用忌口,連服顯效。長在玉米棒子前端的紅黃顏色的絲狀物,俗稱苞米鬍子,苞米鬚子。可在玉米將收時去田間採摘,洗淨,曬乾備用。

可在玉米将收时去田间采摘

11.牛苦膽,蕎麥麵外敷治糖尿病:蕎麥麵10克,牛苦膽1個,汁入面調成糊狀,填入circhole眼用紗布固定,每三日換糊一次,一隻牛苦膽可用月。

12.洋蔥葡萄酒治糖尿病:拳頭大洋蔥一個,平均分成8份,浸泡於500-750毫升葡萄酒內,8天后,每日喝酒50-100毫升,吃洋蔥一份,8天吃完

13.核桃雞蛋木耳:配方及用法是:核桃2個,雞蛋2個,木耳2朵,把核桃木耳切碎,把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再放入切碎核桃木耳拌勻,不放任何佐料,上鍋蒸熟。每天早晨空腹一次吃下。

15.豬胰子能治糖尿病:將整條豬胰子一分為二,取其一,切成薄片,加山藥50克(也切成薄片,乾鮮山藥均可),放在一起,20分鐘後取下,放涼即可服用(不加任何佐料和鹽)。湯白色如大米湯,微腥,日服一次,每次半碗。連服1-3個月。注:豬胰子:也叫豬胰臟,豬橫利,色條。

16.鮮山藥能治糖尿病:鮮山藥120克,洗淨,用鍋煮熟,飯前一次吃完,每日2次。

17.喝紅蘿蔔汁也治糖尿病:每次服用30-50毫升,每日3次。

18.清代名醫葉天士治消渴症特效方法:白粉葛3錢天花粉3錢麥冬1錢糯米3錢共研成末,或做成丸,白水沖服。

19.嫩柳枝條煮水治糖尿病:從柳枝條第一個葉數起,至第七個葉處剪下,開淨後用文火煮15分鐘,取汁,每天早晨空腹喝下,連服7天,能把葉子吃掉最好。

20.五味子,核桃益於糖尿病:五味子2湯勺,核桃半個沏入開水噹茶飲。

21.苦瓜治糖尿病

苦瓜治糖尿病

(1)生吃:苦瓜去瓤去籽切碎和胡蘿蔔絲拌勻,放鹽醋香油,當菜吃。

(2)做湯:取250克苦瓜去瓤去籽,切碎,入鍋加水一碗煮半小時,中晚飯前各飲一半。

22.自我按摩治糖尿病

(1)點按合谷,內關,中渚,足三里,第一,二掌骨間上端每日2次。

(2)卯時(5-7時)起床前按摩命門,筋縮,胰俞在第8,9角骨錐橫突起間。

結語:的以上內容全部小編就是給今天大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偏方的知識了,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有很多種,大家可以選擇最合適自己病情的方法來治療,不要盲目的去治療,這樣反而會沒有效果,最後祝愿大家生活幸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