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世經》未曾披露的地球動物來歷及光音天人來地球時間

2016/12/03 18:01:23 網誌分類: 時事
03 Dec


《起世經》未曾披露的地球動物來歷及光音天人來地球時間

    守月亮

    在《恐龍為什麼會滅絕》的文章中曾提到,恐龍是因為吃人而被天庭給滅了,當時地球上已經沒有人了。我就好奇地想知道,佛在《起世經》裡講的人類是從光音天來的,那光音天人到底是什麼時候來到地球的呢?這在《起世經》裡似乎沒有提到。於是便問妻子:光音天人是什麼時候來到地球的?四千萬年前?還是三千萬年前?妻子說:恐龍滅絕後就來了。我問:那是5000萬年前還是4500萬年前?答:5000萬年前,恐龍滅絕後,隨後光音天人就來了。

    我突然想起,地球上除了光音天人外,那地球動物是怎麼來的呢?是從海洋生物演化而來?從海裡爬上來的?還是慢慢地陸地上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動物?我便接著剛才的話頭,對妻子說:科學家說地球上的動物從海洋生物演化而來的,也許還有一種可能是陸地上慢慢演化出來的,我思考了一下,突然想到,像牛、羊、狗、蛇、鳥等動物,會不會跟光音天人一樣,是從天上下來的呢?我便對妻子說:前天佛菩薩為我加持後,說會提高我的悟性,我現在想到一個答案,請觀世音菩薩看看對不對。我想,地球上的動物可能是跟光音天人一起來到地球的?妻子說:對,是光音天人帶來地球上的。

    所以,恐龍滅絕後,光音天人隨後就來到了地球,他們同時帶來了各類動物,陸地上的動物很少是由海洋生物演變而來的。

    其實你學佛讀經後,應該明白胎卵濕化的道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