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E-APP

2016/12/05 08:41:13 網誌分類: 生活
05 Dec
        還有數月,一七年的文憑試便開始。考生為應試努力準備的同時,亦需擬定升學計劃。

        教育局於今年十二月二日推出新一輪「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www.eapp.gov.hk)的網上報名服務,協助應屆文憑試考生預先報讀「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聯招)以外的大部份全日制經本地評審專上課程。

        E-APP首輪申請期為一六年十二月二日至一七年五月十六日,而次輪申請期則由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起至六月三十日止。一般而言,院校會先處理首輪遞交的申請。

        E-APP涵蓋三十二所院校,而今年新增院校有樹仁大學。同學只需通過E-APP遞交一份申請表,便可同時報讀多個聯招以外的專上課程。部份院校或會在文憑試成績公佈前,給予合資格學生有條件取錄。

        E-APP亦會定期更新同學的申請資訊,包括有否獲得面試和有條件取錄等。

        同學使用E-APP報名前,除可直接瀏覽「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Concourse,www.cspe.edu.hk)外,亦可透過Concourse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查閱院校及課程資料,擬定升學計劃。

        同學亦需注意,若打算報讀E-APP以外的專上課程,應先查閱「資歷名冊」(www.hkqr.gov.hk),以確保有關課程已得到本地評審,並了解完成課程後達到的資歷架構級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