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曾司長就快決定了

2016/12/06 08:41:10 網誌分類: 生活
06 Dec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現在走到哪裏都被問會不會出來選特首,可見關心這件事的香港人實在很多。在大家心目中,如果曾司長可以參選,是一件眾望所歸的好事。

        這天看曾司長上電台接受訪問,被問到同一問題的時候,表明正在積極考慮中,準備工夫也在進行中。他說有許多人鼓勵他出選,也有不少人為他擔心,擔心他正式表態之後就會開始被人攻擊和抹黑。他說,只要為了香港好,這些他也理不得了,選特首是嚴肅的事情,任重而道遠。言下之意,似乎已表明心跡,至於是獲得綠燈還是碰到紅燈,都不影響決定。

        胡國興前法官已舉手參選,曾司長也事成了八九成,如此一來,起碼明年的特首競選令人期待些,這個時候若有人小氣,想做小動作也就特別明顯。

        為甚麼那麼多香港人希望多些人出來選特首,原因路人皆知,但凡到了這個時候,流言蜚語也必滿天飛,假消息多到不得了,可見有的人雖然還在左閃右避不肯認會參選,但小動作已經做了不少,身邊的嘍囉也一早開始起哄,營造一些氣氛或假象。這就是政治,用所謂的政治手段。

        政治是很討厭的,但又很難避開,那就關心一下,為了香港福祉,起碼得有個不再把香港搞得四分五裂的特首,我們心痛這個地方,所以選特首不要說不關你的事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