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過江名店 增設泰式酒吧

2016/12/06 08:41:34 網誌分類: 經濟
06 Dec
        相信對於來自泰國的過江餐廳GreyhoundCafé,大家也不會感到陌生,像米珠蓮自己就頗喜歡吃他們的招牌作單骨雞翼,貪其咬感夠香脆可口。最近得悉品牌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二期開分店,並加設了香港首間、全新概念的Thai-pasBar,自然令人十分期待。

        以泰國當地酒吧街作設計藍本的Thai-pasBar,單是門外的粉紅色霓虹燈招牌已極搶眼,加上用餐環境輕鬆,很適合放工後在此小酌一番。店內供應各式啤酒和與Hoptails(即以啤酒為基調的雞尾酒),本土品牌的手工啤酒會有獅子山啤與鬼佬啤酒,Hoptails就選擇與喜力合作,較特別的有玫瑰口味,不妨配合一眾美味輕食品嚐。

        酒吧主打炸物小食,不少皆滿載當地獨有風味,像炸至金黃透薄的蓮藕、芋頭和薯片,配上泰式脆燒果仁魚蝦乾,嚐起來鹹香兼備,咬感加倍出眾。炸蓮藕芋頭薯片亦可選配六式醬,包括有牛油果青豆蓉醬、墨西哥辣椒芝士醬、燒烤醬、番茄醬、芥辣醬和全籽芥末蛋黃醬,五顏六色的汁醬放在猶如調色盤的白碟之上,除可提升滋味,還使賣相更為吸引。

        至於炸三文魚腩亦頗值得一試,魚肉炸前先以魚露浸泡至入味,再連魚皮一同炸至外脆內嫩,伴與炸蒜片與青檸,味道層次甚豐富。隨碟還附上黑、白醬汁,黑色醬乃日式酸辣汁,白色醬則由魚露和胡椒蛋黃醬調製而成,風味獨特,教人愈吃愈開胃呢。

        查詢:23834038

        米珠蓮

        
■泰式脆燒果仁配魚蝦乾$48(上)、泰式脆燒果仁魚蝦乾配蓮藕芋頭薯片炸片 $58(下)
■泰式脆燒果仁配魚蝦乾$48(上)、泰式脆燒果仁魚蝦乾配蓮藕芋頭薯片炸片 $58(下)
■炸三文魚腩配特色醬$78
■炸三文魚腩配特色醬$7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