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只是名詞

2016/12/06 08:41:58 網誌分類: 經濟
06 Dec
        筆者有幸獲亞洲足協頒發最佳女教練的獎項,實在深感榮幸,亦在此感謝各位香港市民的支持和鼓勵。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能夠為本地教練爭光,是我莫大的福氣。但筆者深切明白作為一個教練,總是有辣有唔辣,球隊表現不濟,教練責無旁貸;球隊成績好,也自然帶挈教練獲得個人成就,因此筆者從來最感激的還是球會上下給予寶貴機會及無限量信任。

        「最佳」這兩個字對筆者來說實在過重,每位教練都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及理念,而且有很多教練也是非常勤力,有時候成功與否其實很視乎天時地利人和,如摩連奴般拿過所有頂級冠軍,也有被解僱的時候,現在的曼聯亦未見反彈。

        筆者深信,比自己好的教練實在多不勝數,或許只是等待一個機會,又或許只是時不我予,寄望大家能堅持所信,不需與人比較,每個人都能成為最佳的自己。

        港超東方龍獅主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