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Häagen-Dazs期間限定日本版南瓜及紫薯雪糕

2016/12/06 12:50:08 網誌分類: 飲食
06 Dec

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紫薯雪糕_HK$39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南瓜雪糕_HK$39 (1)

萬眾期待! Häagen-Dazs日本直送時令蔬菜入饌,正式於香港推出期間限定南瓜及紫薯雪糕

香港的Häagen-Dazs粉絲有福了—— 引頸以待、由日本直送的南瓜及紫薯雪糕,即日起正式限量登陸香港,勢必掀起一陣追捧熱潮!

以往要品嚐Häagen-Dazs日本新出的雪糕口味,例必要親身到當地。有見及此,Häagen-Dazs香港是次特地由日本直送兩款以當造食材製成的雪糕——南瓜和紫薯迷你雪糕杯,讓廣大的雪糕迷毋須親赴日本,身處香港都能品嚐清新的和風滋味。

 

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南瓜雪糕迷你杯_HK$39 (1)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南瓜雪糕迷你杯_HK$39_2 (1)

 

秋冬亦正值南瓜時令的季節,但南瓜味的產品於香港並不常見,因此,Häagen-Dazs特別引入了滿載東瀛味道的南瓜雪糕,將來自北海道的惠比壽南瓜製作成綿滑細緻的優質雪糕,更加入了豐富濃郁的南瓜醬,帶來雙重口感,而明亮的橙黃色雪糕彷彿使南瓜的香甜更為鮮明,叫人一試難忘。

 

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紫薯雪糕迷你杯_HK$39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紫薯雪糕迷你杯_HK$39_2

另一款紫薯雪糕則採用了紫薯這款近年大熱的時令食材,以嚴謹的工序保持食材原始的優質風味,製作出入口即溶的紫薯雪糕,配上口感幼滑的濃厚紫薯醬,交織出獨特甜蜜的細膩味道,讓人無法抗拒!

兩款不同味道的Häagen-Dazs雪糕現已從日本運抵香港,即日起陸續於各大7-11便利店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本港雪糕迷終於毋須再望穿秋水,立即前往附近的便利店朝聖吧!

Häagen-Dazs期間限定日本直送紫薯及南瓜味迷你雪糕杯
即日起於各大7-11便利店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建議零售價:
HK$39一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