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2888渣打強勢上望70關

2016/12/08 08:41:35 網誌分類: 經濟
08 Dec
        港股昨日雖繼續上升,但上升動力明顯減弱,主要相信是恒指仍未升破22800點水平,而該水平亦是恒指由低位21957點反彈,收回由9月9日起跌浪總跌幅的38.2%,因此,恒指衝破22876點之前,港股只會繼續在22000點至22800點之間徘徊。

        市場預期下周美國聯儲局議息會議會進入加息周期,尤其是美國近期就業數據已顯示出全民就業,加上整體經濟仍有繼續向好的走勢,所以未來息口向上幾乎無懸念。對於渣打集團(2888)來說,加息周期開始意味息差可以進一步擴闊,利好集團整體盈利前景。股價自6月由低位54.05元開始回升及形成上升通道後,股價一直維持在通道頂徘徊,近日股價再返回通道底後,上日股價已升破所有移動平均線,預期股價有機會升上之前高位68.3元,甚至上升通道頂部70元。投資者可以在65元買入,跌穿20天線先行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