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1114華晨中國憧憬推新車

2016/12/08 08:41:38 網誌分類: 經濟
08 Dec
        華晨中國(1114)間接擁有50%權益的合資企業華晨寶馬,今年上半年華晨寶馬對集團的純利貢獻19.0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下跌6.9%,拖累集團整體純利下跌5.7%至18億元。今年上半年,華晨寶馬錄得14.22萬台寶馬汽車之銷量,按年增加1.7%。以寶馬的品牌效應,一向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在行業具領先優勢。

        集團今年5月在內地推出長軸距X1,價格不高,而明年將推出新的5系,屆時有望進一步刺激銷情,有利改善盈利表現。鐵西廠房的擴容工程於年今年初完成,連同大東廠房,合資企業現時總年產能超過40萬台。另外,鐵西新發動機廠房亦投入運作,令合資企業可以在內地生產新款3缸及4缸寶馬發動機,增加零部件國產化。

        走勢上,11月28日突破向上,形成上升軌,各主要平均線呈順向排序屬利好,STC%K線續走高於%D線,惟MACD牛差距收窄,宜候低10.6元吸納,反彈阻力11.8元,不跌穿10元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