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一生的責任

2016/12/09 08:41:0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最近看到一則令人心酸的新聞,一隻十六歲的小狗被人遺棄在動物診所內,好在診所有天眼,無良狗主無所遁形。網民熱烘烘找出了棄狗事件背後的故事,話原主人因為搬遷無法飼養,將狗送了給朋友,朋友又再轉給朋友,這位朋友出差交給親戚托養,托養者的家人不滿狗狗佔用了她家孩子太多時間,於是帶了去診所遺棄……故事當中水份有幾多並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小狗經歷了幾番被轉手的命運,牠也似乎沒有好好受到照顧。

        貓狗跟人一樣有感覺,也很戀舊,跟人建立了關係就很難改變,看狗狗的眼神,已告訴你牠的滄桑,視動物如貨品的人,生活上有轉變,就將這段關係拋棄,完全不理動物也是會痛苦的。

        十二歲的紅豆,依戀着這裏,無論怎樣,我跟牠和其他貓,都是一生一世的,這是做媽媽的責任。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