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晨報
大行晨報
大行晨報

英鎊傾向回調整理

2016/12/09 08:41:30 網誌分類: 經濟
09 Dec
        在歐洲央行政策會議召開前夕,美元周四隨長期美國公債收益率下跌。不過,對美聯儲在下周會議上升息的預期升溫,可能仍會限制美元的回調幅度。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的FedWatch顯示,利率期貨走勢暗示,交易員認為美聯儲下周二和周三會議上升息的機率為95%。

        英國議會周三對首相梅翠珊提出的退歐時間表表示支持,此前梅翠珊消除了保守黨內部對政府的退歐策略缺乏透明度的不滿。梅翠珊一直承受著來自議會、企業界和投資者的壓力,要求她至少要規劃出英國與歐盟未來關係的大致框架。梅翠珊則表示,過多透露細節將削弱英國在退歐談判中的地位。經過激烈辯論後,英國議會以448對75票支持了要求政府公佈其退歐計劃的動議,但也認可了政府的退歐時間表,即在明年3月底前啟動退歐進程。在六個小時的辯論中,反對黨工黨提出政府應在啟動里斯本條約第50條,即開始退歐進程之前公佈其談判立場。

        圖表走勢所見,英鎊兌美元周初受制100天平均線,目前100天平均線處於1.2790水平,將視為較近參考阻力;進一步攀升目標料為1.2860及1.30水平。不過,要注意相對強弱指標及隨機指數均已從超買區域回落,似乎英鎊兌美元更為傾向再陷弱勢回調,向下將先矚目於引申自今年10月的上升趨向線位於1.2435,並且交疊於50天平均線,若然失守,將更為確認其下跌趨勢的延續,下延目標預估在1.2380及1.23水平。

        英皇金融集團業務總裁

        黃美斯

        網址:www.MW801.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