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候任駐華大使揭是共濟會

2016/12/09 10:11:53 網誌分類: 時事
09 Dec

又有陰謀組織見報啦!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邀請艾奧瓦州州長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出任其駐華大使,以改善中美關係。不過有消息指,布蘭斯塔德是一名共濟會成員,而該組織自一九四九年後已在中國內地被禁。布蘭斯塔德的發言人暫未回應事件。

美聯社報道,布蘭斯塔德所屬的共濟會位於艾奧瓦州首都得梅因。該州共濟會總部副秘書長安德森(Tim Anderson)接受採訪時聲稱,共濟會成員相信思想、言論及行動自由,因此與「共產中國」格格不入。共濟會歷史專家、本身亦是組織成員的莫里斯(Brent Morris)亦稱,共濟會由英國傳入中國,被視為殖民主義產物,加上共濟會秘密集會,通常會在共產國家惹麻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