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分析:特朗普

2016/12/09 17:15:42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作者:楊華棟

日期:2016 年11月

 

(Donald John Trump,1946年6月14日出生),美國第45任總統當選人。在今屆美國總統大選前,大部分人看不好他能當選,但他最終都在順逆起跌之中,逐步邁向總統之位,我們可從他的出生密碼(八字分析),了解他生命中的得失。按照川普出生時間排出以下的八字:

 

時  日  月  年

X   己  甲  丙

X   未  午  戌

 

大運:乙未8歲    丙申18歲  丁酉28歲   戊戌38歲   己亥48歲    庚子58歲    辛丑68歲    壬寅78歲

 

滴天髓:

『兩氣合而成象,象不可破,五氣聚而成形,形不可害,獨象喜行化地,化神要昌。』

 

雖沒有川普的出生時間,大約都已有些看法,己土生於午月,月祿又得火局旺相,年干丙火透出,甲己相合,甲為官星被合化,為人做事不 按常規,土得火以生,兩氣合而成象,甲木為忌神,喜見被己合去,化忌為喜,月柱又為父母宮為祿地為喜神,父母輩早已因地產發富,天干相合與日主關係又好, 川普大學畢業後進入父親的房地產公司工作,父親更給他資金成立起自已公司。但整體火炎土燥,性格主觀摯著急燥,容易得罪別人,心肝血管方面容易出問題,一 生中官司是非不斷,但都化險為夷。

 

48歲己亥運至68歲庚子,算是他的人生逆景,亥運與日支未拱出木局,在99年的己卯流年,他經營的川普酒店及賭場飯店(Trump Hotels&Casino Resorts),從開始的股35美元以上,跌至個位數,債款利息等開支使壓力大增。逆景延至庚子運,大運與月柱相衝,擊起旺神,2004年甲申流年,甲木忌神復見,申子半會水局,衝擊更利害,川普的酒店及賭場飯店宣布破產重建計畫,自已要變賣大部分股權,公司改名為川普娛樂集團,可惜好景不長,2008年戊子流年全球金融海嘯,導致該公司股價跌至1%,市值不到一千萬美元,並有大筆負債,幾乎在倒閉邊緣,川普和女兒宣布辭去董事會主席和董事。雖然他在酒店賭場事業失意,因他本命火土金為喜神,他在地產和金融投資上非常成功,川普在曼哈頓已擁有大約超過1千8百萬方尺的不動產。

 

有危亦有機,破舊而立新,2009年亦是他真正步入政界的開始,川普從民主黨重新加入共和黨,後來證明他的選擇是正確的。金為土所生為化神,化神宜旺,68歲後行十年的辛丑大運,正是辛金化神昌旺之時,其氣洩秀流通,但丑運對年月日支皆有害刑,吉中藏凶,2015年乙未流年與大運辛丑天尅地衝,出人意料地宣布競選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與共和,民主兩黨的主要人物不睦,又受主流媒體與多數民調的詰難,身心所受壓力之大可想而知。2016年丙申流年,丙火喜神復見,甲木忌神逢申為絕地,辛金化神見申更得昌盛,象氣純清亦是他登上人生高峰之時,同年5月川普在黨內初選擊敗所有名對手脫穎而出,最後更在11月8日的大選中勝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