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的魂被抓去枉死城

2016/12/09 21:28:37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09 Dec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可是如果是真的.的話!!瑋倫就太可憐了~拜託!!救救她吧!!

台灣藝人許瑋倫因車禍去世

許瑋倫的魂被抓去禁錮了她投不了胎請大家救救她。不管你相信或不相信靈異,請你寧可信其有 ,請可以連絡到她家人或朋友的粉絲告訴他們。許瑋倫的魂根本沒被招回,那天法師招回的是位歐吉桑的魂,許瑋倫的魂根本沒被招回。時間非常緊迫,距離頭七只剩四天,如果在頭七那天魂還沒招回,事情就會變成非常麻煩,頭七過後魂就非常難招,七七過後找不到,許瑋倫將永遠關在枉死城,永遠不能投胎。如果你真的非常關心許瑋倫,請好心告訴她的家人她的魂根本沒被招回。


道士說她被抓交替? 網友質疑許瑋倫魂沒被召回的說法

藝人許瑋倫28日因車禍傷重不治,她的弟弟許志瑋、表兄弟和男友派翠克當天清晨現身車禍地點招魂,當時弟弟擲筊問許瑋倫要不要回家,擲一次就得到聖筊,過程順利。但現在卻有網友爆料,其實招魂儀式並沒有成功,許瑋倫的魂還在車禍現場!

一名網友在知名部落格無名小站公告(http://www.wretch.cc/blog/energy7140&article_id=5943759),「許瑋倫的魂被抓去禁錮了,她投不了胎,請大家救救她」 ,她引述某粉絲的網誌指出,該粉絲因家族一篇許瑋倫招魂失敗的文章和一位道士聯絡,並將兩人對話公開。該道士說,會知道招魂不成功除了是他看到的,還加上現場一位有修行的記者告訴他的。

該道士表示,他本來也不想淌這淌混水,有人問他才說的,補救的方法就是「請她家屬再請一個道士有德人去招魂」,如果不這麼做的話,許瑋倫會變成孤魂野鬼,聶小倩第二,最慢要在七七以前完成。他還說,當天他看到被召回的魂是一位歐吉桑,因為許瑋倫被抓交替,所以才會有這場車禍。

該道士強調自己是站在一個宗教立場發言,對話中還信誓旦旦自己可以幫許瑋倫完成招魂儀式,成功的話家屬在現場就可以聞到往生者的香味,或突然吹來一陣往生者最愛的味道。他更透露,他推敲許瑋倫有樣幸運物遺落在車禍現場,有這樣物品,會更容易招到她的魂﹔後來更指出這項物品,就是李威送她的戒指,「我看到一個李威,一個戒指」。

而許瑋倫車禍原因,該道士直言許瑋倫和助理就是看到鬼,當兩人在討論死亡筆記本時,結果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由於時速130太快轉彎不及撞上。該道士說許瑋倫現在很冷,希望她的家屬能趕緊燒衣服給她,並表示不怕對話被公開。

這篇通告也被轉載在許瑋倫的「瑋美絕倫」官方網站上,許多網友紛紛提出質疑,有人說該道士為何用推敲來敘事,「推敲」這種東西沒有根據的﹔有人質疑為何道士會以「倫倫」來稱呼許瑋倫,也有人直批無聊。

除了這篇文章,該網友也貼出另一篇類似的公告,但文章皆未留下真實姓名,內容真實性實屬有待商榷,唯一可以查證的,恐怕只剩對話中「李威贈送許瑋倫的戒指」,是否真如該位道士所言,遺落在車禍現場了。

2007/01/3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