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炒暴跌股:珠江控股(1176)

2016/12/10 15:52:29 網誌分類: 股市
10 Dec

 

中興通訊(763) 股價表現不如預期,不等止蝕位便趁週四早市恆指高開沽出輸幾百了事。始㚵庒家股才是自己的戰塲, 大股對手太多!反而醫思(2138) 股價表現符合預期。1129日公佈中期業績派息7.5仙,但129日便除淨,算是少見。一般見的是公佈業績12個月後才除淨(遲除淨可誘股民揸貨久些)。公佈業績後11日如短時間便除淨可是拉升股價徵兆。未除淨便拉升股價會引來散戶搶貨兼搶息。週四是除息前最後一天買貨股息,早上以$2.70掛出6,000股買盤其實是想試下[幕後玩家] 會否惜貨。皇恩浩蕩,下午成交了。此股3月中上市至今已[進行] 3次大震倉, 也見盤面很輕,看來[幕後玩家] 是不甘心股價只見3字頭的。

 

 

 

週五早上見珠光控股(1176) 位列跌幅榜首位,好奇下看看经濟通新聞, 原來週四晚公告31(供股價$0.8) 結果, 4.78億股(29.76%)未獲認購而由包銷商RaffAello促使他人接貨,公告也表明4.78億股已獲承接。

 

令人納悶的是, 供股已完成, 若因認購不足而由包銷商RaffAello促使他人接貨的理由令股價下挫,這理索強,但亦可因市塲未知悉原因而急跌。裂口雖恐怖,但拋盤有承接,10時許主動買盤与沽盤的比例是21。心想這邊廂揾人8毫接貨,斷不會那邊廂要人帳面輸錢? 估計很快會炒至8毫以上,逐以$0.78追入。但下午跌至$0.72,以為睇錯賴嘢!心裡鈷𨫢之際,見RaffAello現身掃貨,一通枕住一球、球半咁掛沽於$0.74,雖兩個牌只見過四、五次,但$0.74這個位維持了約2小時,最合理結論疑似是有[狀況]沽貨及接貨。其實RaffAello個牌可不現人前的,只要RaffAello主動買盤數量等于或少于賣一掛盤數量便可。係都要現人眼前, 似是告知大家[我來維持秩序]

 

{#Rafeaello_01.jpg}

 

 

 

收市最後1分鐘, 買盤排山倒海將股價由$0.75推至$0.79,且成交了3,400萬股。

 

全日買沽盤比例是31

,承接力強。1.01億股主動買盤對2,925萬股主動沽盤。

睇怕週一會再升一浸,否則便要撤退了。

 

{#Rafeaello_02.jpg}

 

 

{#Rafeaello_03.jpg}

 

 

{#1176 Bid Ask Ratio.jpg}

 

{#1176 Last Minute Tra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