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滅佛嗎? (毛主席從來沒有下令“滅佛”)

2016/12/11 20:21:28 網誌分類: 宗教
11 Dec


毛主席滅佛嗎? (毛主席從來沒有下令“滅佛”)

1、毛主席從來沒有下令“滅佛”。 “打砸搶”是劉少琪、鄧笑貧鼓動高官子弟幹的!

要知道,文華大革命一開始其實是劉掃其、鄧笑貧領導的。文革中所有的亂象,都是在這兩個人領導期間發生的。等毛主席把二人拿下後,一切都月朗風清了。

2、出家人對毛主席的評價(一)

1948年4月10日在五台山,當毛主席踏上通往靈鷲峰的108級石階時,老方仗則遠落在後邊,他仰望毛主席,目露崇敬之情,忙對攙扶自巳的小沙彌說:“徒兒,我觀此人雍容富貴,體擁佛云,目蘊慧光,行止大度,有拔眾生脫苦海之力,蒼生有福啊!”

而歷史卻正是朝著這位老方丈所說的:“天不生潤之,萬古如長夜。”

3、出家人對毛主席的評價(二)

1949年,毛澤東主席住在京郊西山辦公期間,和白雲觀的大師杜道長談佛論道,臨別前,道長還興致勃勃地為當今的真龍天子,用易經仔細地推算了一掛,並斷定半個世紀後(1949+50),毛主席必然皈依佛門,成為佛祖的得意弟子。

4、出家人對毛主席的評價(三)

1959年國慶十週年時,應慈法師(一位愛國高僧)在中國佛教協會出版的《現代佛爭》月刊上發表《國慶十週年獻詞》,獻詞共八偈(四句為一偈)。其中兩偈說:

我生世間八十七,七十七年空白首。

此十年中入蔗境,幸福光明歡樂甚。

感謝中國共產黨,毛主席是大恩人。

慈航普渡眾生苦,幽暗鄉中智慧燈。

5、出家人對毛主席的評價(四)

在毛主席誕辰107週年的時候,一位專程從東北趕來韶山的出家人,以拜佛菩薩的方式(五體投地)向毛主席銅像進行參拜。

6、事實上,關於毛主席“滅佛”,滅的是假佛,是滅打著佛教旗號的魔。

毛主席在1959年進藏平叛前的動員講話中說過:“西藏這八萬喇嘛不參加生產勞動……甚至用女孩子的腳骨做鼓槌”。

要知道,當時西藏總共才30萬人,有8萬喇嘛卻和土司階級一樣依靠他人供養,這個比例是驚人的。當時西藏的喇嘛還用處女的人皮做鼓、腿骨做鼓槌,達賴喇嘛享有處女的“初夜權”,野蠻殘暴,和土司階級一起對農奴殘酷壓榨! ———實際上是披著佛教外衣的魔。

7、事實上,關於毛主席“滅佛”,多半是世俗理解有誤。在一些反毛主席的勢力惡意挑撥下,世俗有幾人能看清真偽善惡呢?

什麼是佛法?有人認為就是寺廟、僧侶、佛像、燒香磕頭。燒香拜佛當然是需要的,但要知道:佛教的細枝末節才是燒香拜佛,精神實質是真修——“眾善奉行,眾惡莫作;勤修戒定慧,息滅貪嗔癡。”

毛主席用他的一系列教導,使人民“從善去惡”,民風極大淳樸,這一點任何經過那個時代的人都深有體會,甚至就連在外國的人也看得很清。那時候,絕大多數人們的確是急公好義、樂於助人、路不拾遺、夜不閉戶。那時候的中國人民已經按照佛法真諦去做了——“眾善奉行,眾惡莫作,自淨其意”。

而現在呢?只有極少極少數人能保持著這種善良和淳樸。另外,現在一些寺廟只引導人燒香拜佛來抵消罪孽,卻不致力於勸人向善,實際上與佛法背道而馳。

8、毛主席的革命

至於毛主席的革命,是以菩薩心腸行霹靂手段。從這個意義上講,很多人甚至認為是如來佛派他來做的。毛主席的事業是諸佛菩薩加持的。

在毛主席逝世已經38年的今天,雖然一些官僚知識分子把持的宣傳媒體上仍是不忘醜化和貶低毛主席,廣大沒有話語權的“沉默的大多數”仍然以他們自己的方式紀念毛主席,他們把毛澤東當成他們的保護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