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深感惋惜」

2016/12/12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這天胡國興前大法官說「是值得高興的一天」,許多香港人也都說高興,有的說要燒炮仗,有的說要開香檳,原因很簡單,因為梁振英宣佈不會參加明年爭取連任的特首選舉。

        這真是近年來的特大喜訊,網上消息也可用「奔走相告」來形容,有人說中央政府英明,聽了不禁暗笑:想不到梁振英不再爭取連任特首,還會提高中央政府的威望。可見一個人的貢獻,有時連自己都料不到。

        這消息來得突然,相信一眾梁粉也覺得驚愕,高官陳茂波參加活動時被問到梁振英不做之後,他還會不會做下去,他說要看上帝的意思,只好靠上帝帶領。這就是信教的好處,有事不用賴家庭,把責任都給上帝就好。上帝解不解決得了問題不要緊,記者的問題暫時可以解決就好。

        由此也想到那幾個梁營悍將,前兩天還在為梁振英造勢,到處放風說曾俊華想選特首得不到綠燈放行,如今自己的主子卻實實在在撞到了一盞強而大的紅燈。真是人生如戲世事難料,剛剛還志得意滿,轉頭則要為搵工而頭痛。可憐一班「精英」了,套用港澳辦送梁振英的一句話,真的「深感惋惜」。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