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深水埗發現抵食Cafe

2016/12/13 08:41:30 網誌分類: 經濟
13 Dec
        近日米珠蓮家中電腦忽然壞掉,偏偏正值年底趕大Project的時期,實在令人懊惱不已。面對問題,米珠蓮採取速戰速決策略,上周末立即相約幾位電腦達人往深水埗掃貨,幾經辛苦終於購齊物資。身體疲憊不堪之際,就在友人的介紹下,進了附近的LPlaceCafe進膳。

        居於深水埗的朋友表示,之前已嚐過幾次,大讚食物CP值高,看看餐牌,晚餐價錢由數十元至二百多元不等,包括餐包、餐湯和飲品,又好像和坊間Cafe定價差不多。不過,在食物呈上之時,米珠蓮立即明白友人所言的這性價比,像加拿大穀飼戰斧牛仔架(十二安士),兩大塊厚切上陣,份量十足,且肥肉位置不多,只看賣相,一百三十八元確是划算。論味道,牛扒外面有點點香脆質感,而中心保持軟嫩,難得肉汁充盈,在燒汁的襯托下,更形惹味,令人驚喜!

        牛扒有水準,羊扒也不俗,共三塊上桌,羶香恰到好處,肉質軟滑,亦頗為芳香,與朋友開心Share也足夠。

        基於之前的經驗,其實米珠蓮對於在Cafe內點意粉等麵食確是有點恐懼,要不做煮得太軟,要不太硬,或是汁醬稀少得過份。可是,這次卻沒有叫人失望,點了個蟹子三文魚忌廉扁意粉,忌廉醬汁濃稠度剛剛好,拌勻意粉和其他食材,令醬汁沾滿每條軟硬適中的意粉,九十八元來說,已叫人心滿意足。

        查詢:27237660

        米珠蓮

        
■加拿大穀飼戰斧牛仔架(12安士)$138
■加拿大穀飼戰斧牛仔架(12安士)$138
■香煎紐西蘭羊扒p/  $138(另加$5薯菜轉飯)
■香煎紐西蘭羊扒

  $138(另加$5薯菜轉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