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顺二婚多婚的根本原因童子命

2016/12/14 12:52:30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
14 Dec

{#images 8.jpg}

在民间,流传着童子下凡人间投胎做人的说法,这些童子来到人间做人,他们大多长的漂亮可爱,聪明有才华,天生带有财气贵气,在人间期间会给家人带来福分。但是,大多不能成家立业,有的甚至出生后不久就离开了人间,因为他们前世是各路神仙身边的童男、童女迟早都要回到神仙身边的。

{#d39c08b52dc3bc6b950d01e5fc6d2607.jpg}

这些身边的童男、童女,在神界又分为端茶倒水、扫地浇花、牵牛牵马、贴身跟班等等。他们来到人间后,命运也不相同。像扫地童子来到人间后,童男大多长的奇丽可爱,童女大多骨骼修长,骨肉均匀、皮肤白皙、手足纤细具有仙女气质。他们小时候开口说话较早,经常身体出毛病,爱动;喜欢闯祸,虽然比较聪明,但是上学成绩并不太好,长大后学非所用,恋爱不顺,一般一两次婚姻很难到头,中年会有慢性疾病缠身,扫地童子来到人间是因为在神界犯错被罚而来到人间的,他们身上大多带着标记,如稍大的痣,他们可能随时被召回神界,所以,他们在人间的一生比较短暂,也较坎坷,一生主要有三坎,少年时期很有可能被召回神界,青年时期主要体现在恋爱不顺,中年时期会有慢性疾病缠身。

{#d2284415b38f95a73ffac8004f37c7df.jpg}

端茶倒水浇花的童子,活泼、灵秀、聪明、懂事,他们是偷偷逃跑来到人间的,为的是追求人间的爱情,他们身上大多都有胎记,他们少年时期难免被烫伤、被水淹、甚至由于这两种灾难而被召回神界,青中年时期爱情婚姻尤为不顺利,一谈婚论嫁身体就会出现毛病,到医院又检查不出毛病来,整天昏昏沉沉。他们虽然长相好,但却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人或找不到喜欢自己的人,婚姻比较迟缓,结婚后离婚的可能性极大,并且有多次离婚的征兆。

{#images 9.jpg}

牵牛牵马贴身跟班的童子,男童子五官端正,眼耳发达,英俊潇洒,女童子貌美颜丽,令人倾倒。他们是为了特殊使命而下凡的,他们少年聪明得志,读书学业佳,青年婚姻恋爱比较顺利,财运较好,事业运也不错,第六感特别的强烈,能提前预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梦境中经常梦见一些灵异的事情,生活中也能遇见或看见一些灵异诡异的事情。但是,他们一生都有疾病缠身,或有突如其来的灾祸,如车祸、突发性疾病等等,很难逃过48岁。

 

民间很多人当恋爱或是婚姻不顺利的时候,当得了说不清的病时、年龄大了对象难谈成时、每逢订婚结婚就出现了伤病时、婚姻连连受挫、经常离婚时、谈的男女朋友只想骗财骗感情时、常年累月有慢性疾病缠身时、小孩经常惊吓时等等。人们就开始求助神婆,看是不是童子命。

 

神婆会在神仙堂里上三根香,然后向神仙禀告所求问之事,让来问事之人行三跪九拜之礼,接着神婆就开始问,来看香之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时或替谁来看香等。神婆根据香灰的弯曲程度,来告知看香之人是不是童子命。如果是童子命的香灰是像里侧弯曲并且不断,香灰的弯曲程度可以判断童子的来历,如弯成一个圆形或p形而不断,则是天上的童子;弯成90度以后断掉的,则是庙里的童子;弯成45度时就掉下来的则是前世因缘童子。

 

神附体判断是否是童子,神婆会闭上眼睛请神仙下凡,然后让对方也闭上眼睛或让对方告知生日时辰、姓名、性别、出生地、父母姓名等。或让对方把一件衣服放在指定的地方等。这时神婆嘴上念着咒语,其实这咒语就是和神仙沟通的一种语言,这样神婆就知道了对方是否是童子命,是哪里的童子,是做什么的童子等等。

 

神婆也可以号脉判断童子命,其方法也是先焚香,然后开始号脉主要是摸对方的手心和指尖,如果拇指尖跳就是火神庙的童子;食指尖跳就是阎王庙里的童子;中指尖跳就是天上的童子;无名指尖跳就是山神庙的童子;小指尖跳就是土地庙的童子;手心跳就是前世因缘童子;前世因缘童子一般很难成人。手背跳一般属于惊吓失魂,需要神婆收魂,或送鬼神而招魂。

 

按生辰八字判断童子命,口诀是;

 

春秋寅子贵,冬夏卯未辰。

 

金木马卯合,水火鸡犬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错。

 

口诀解释:

 

第一句的意思是:命造生在春季或秋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时支见寅或子的;

 

第二句的意思是:命造生在冬季或夏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时支见卯未辰的;

 

第三句的意思是:年柱纳音为金或木的,日支或时支见午或卯的;

 

第四句的意思是:年柱纳音为水或火的,日支或时支见酉或戌的;

 

第五句的意思是:年柱纳音为土命的,日支或时支见辰或巳的。

 

此法是以出生时支为主,时上没有从日支上看。凡是能占上一个字的,就属童子命。

 

民间童子命是需要化解的,化解方法就是“还娃娃”(送替身),送替身也分真假两种,真的替身是用布做的,要求人有多高替身就有多高,将患者的头发拔下几根,胡在替身头上,用患者穿过的衣服,胡在替身上,衣服的颜色根据患者出生日干支来确定,如干支辛酉日,就需要患者穿过的白色衣服,然后,在替身上写患者的名字、出生日期、出生地、父母姓名等等。在日出前,送到十字路口(农村则到村外)烧掉。也可同时焚化纸钱,供“路费”之用。焚烧后,此人要重换一个名字。焚烧的方向,以查出真童子的地支来定,比如地支是辛酉,去西方烧,余仿此。最好是本人的舅舅(救救之意)或叔叔(赎回来之意)去烧替身。然后认姓氏“刘”氏做干爹(留住之意)或“张”氏做干爹(长住之根)寓意。这样患者就能平安无事。

 

《送替身法》(最好用化煞人的舅父或叔叔去办,让大师办理要叫大师叔叔)

 

1,时间:用单日或择送神日(黄道吉日)

 

2,香纸:土地庙三刀纸三根香,方位上25刀纸、25根香。

 

3,供品:土地不用,方位上一茶二酒,一鸡蛋。

 

4,文字:替身表文一道,在土地庙念。

 

5,程序:先在土地庙烧三刀低三根香,念替身表文烧化-再到方位上分五方,各方烧5刀纸5根香,中央烧替身衣服和纸人、把茶酒蛋留在地上。

 

6,回家:送化人不要回制关煞者家中。

 

也有用符咒或法事来化解童子命的,根据患者是哪里来的童子、做什么的童子、选好的吉祥日子做法事化解,最后求一道符咒,说这道符咒是选择决定一生的最后一次护身符,另外再佩带着吉祥物,这样的话就能化解童子命了,又说当患有童子命的人命不久矣时,将最后的护身符佩戴在胸前。此时护身符将耗尽全部灵性发挥最后一次功效,助佩戴者走完转生指路躲过命盘轮回免去再次转生为童子命的命运。护身符会在主人逝去3年后彻底破碎终结。

 

对“送替身”术的两点要求:

 

1、“送替身”之法是用以治病救人。积德行善的,绝不许用“送替身”之机骗取钱财。

 

2、心诚则灵。凡不信者不要硬劝人来去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