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II--13.如果不能成為禮物,就不要進入那人的生活中

2016/12/14 19:55:21 網誌分類: 《與神對話》
14 Dec


13 如果不能成為禮物,就不要進入那人的生活中

尼 :我怎麼開始?

神 :做世界的光,不傷害世界。 只尋求建設,不求破壞。

帶領我的民眾回家。

尼 :怎麼做?

神 :以你光輝的榜樣。 只尋求神性 。 只說真話。 只以愛來行事。

現在就實行愛的法則 ,並永遠實行。 給予一切,一無所求。

避免流俗。

不要接受那不可接受的。

去教導所有那些想要認知我的人。

使你生命的每一刻都是愛的流溢。

將你的每一刻都用以思念最高的意念,說最高的言詞,行最高的行為。 在這些中,榮耀你神聖的本我 ,因之也榮耀了我 。

為你所觸及的一切生靈帶來和平,以此為地球帶來和平。

以身為和平。

時時刻刻去感受和表達你跟那一切的神聖連結 ,跟每一人、每一物、每一處的神聖連結。

擁抱每一個環境,承擔每一種錯誤,分享每一份歡樂,沉思每一種神秘,站在每一個人的立場,原諒每一次冒犯(包括你自己的),治療每一顆心,尊重每一個人的真理(真情實況),尊崇每一個人的神 ,保障每一個人的權力,保持每個人的尊嚴,提升每個人的利益,供應每個人的需求,認知每個人的神性 ,給予每個人最大的禮物,締造每個人的福祉,在神確實的愛中宣示每個人的未來安全。

為存在於你內在的最高真理做活生生的、會呼吸的榜樣。

在談到自己時要謙虛,免得有人誤會你的最高真理為吹噓。

說話要溫和,免得有人以為你只是要引人注意。

說話要敦厚,使所有的人都認識到愛。

公開的說,免得有人認為你有所隱藏。

要明白的說,以便不致有人誤解。

要常常說,以便你的言詞真正傳出去。

要帶著敬意說,使任何人都不受到屈辱。

要以愛心說,以便每一字句都被人聽到。

用每一個音訴說我 。

使你的生命成為禮物。 要永遠記得,你是那禮物!

成為每個進入你生活的人的禮物,成為每個你進入其生活的人的禮物。 要小心,如果你不能成為禮物,就不要進入那人的生活中!

(你可以永遠都是禮物,因為你永遠都是禮物——只是,有時候你不讓自己知道這一點。)

當有人出乎意料的進入你的生活中, 要找尋那人來此所要接受的禮物 。

尼 :這是多麼特殊的說法啊!

神 :難道你認為一個人到你這裡來是為別的嗎?

我 告訴你:每一個到你這裡來的人,都是為了接受你的禮物。 而在這樣做的時候,他也把禮物給你——讓你體驗和實現你是誰的禮物。

當你明白了這個單純的真理,當你懂得了它,你就明白了一切真理中的最大真理:

我送給你們的,

沒有別的——

只有天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