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Domaine Arnoux-Lachaux Bourgogne Pinot Fin

2016/12/15 00:13:50 網誌分類: 紅酒
15 Dec

2013 Domaine Arnoux-Lachaux Bourgogne Pinot Fin BurgundyFrance(Y18 $207)

{#Domaine Arnoux-Lachaux Bourgogne Pinot Fin.jpg}

Pinot Noir的優雅和具深度的細緻,使全球一眾愛酒之人都而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Pinot Noir的無性繁殖系可分為源自Pinot Fin以及Pinot Droit兩大類,前者的特性為葡萄藤生長形態彎曲不直、皮薄、產量低、果粒小,但品質就勝過源自Pinot Droit的品種。簡單來說,大部份產自BourgognePinot Noir之所以優雅婉約而富感情色彩,是因為繼承了Pinot Fin的優良基因。

Robert Arnoux是Vosne Romanee村內的著名酒廠,風格結合優雅與細膩,並帶有圓滑稠密的質地,即使是Bourgogne區域酒也是來自60年的老樹。誘人的櫻桃香氣,中度酒體,入口是新鮮飽滿的覆盆子、草莓以及櫻桃,口感柔順。

官方網站:http://www.arnoux-lachaux.com/en/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