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戀愛萬歲!

2016/12/15 08: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Dec
        如何提升戀愛指數?如何佈置愛情風水?筆者就教你從以下幾方面着手吧!

        營造浪漫氣氛──音樂

        背景音樂可以提升浪漫磁場,開發體內的能量,讓人有種想談戀愛的感覺。最好選擇輕音樂、古典音樂或大自然的音樂,長時間播放着,讓自己每天沉浸於「浪漫舒柔」的氣氛中,從而產生一種想戀愛的強烈訊息,你身旁的異性也一定能接收得到,進而啟動「愛的程式」。

        空間魔法師──側光

        愛情需要來點變化,平淡的空間如果有燈光的點綴,就如變魔術般充滿驚喜。在側光映照下,空間會較有立體感及美感,如果房中放有花及小飾物,藉着光影可增加空間的深度,讓整個環境滿載浪漫魔力,讓人不自覺地「電力」大增,讓愛情魔力全部釋放出來。

        愛的訊息──浪漫的電影、CD或書報

        愛是一種環境訊息,想要戀愛,就要讓自己沉浸在愛的訊息中,就好像看完浪漫的電影和小說,全身都充滿想戀愛的因子。如果將這些物件放在家中最舒適的角落,待時間久了,就會充滿愛情能量,便可隨時放電給心儀的對象了。

        催旺愛情運──鮮花

        鮮花擺置是男右女左,男生請放在客廳的右手邊,女生則放在客廳的左手邊(以坐在沙發的方向),必定要用鮮花,不能以塑膠花代替,花瓣最好是大花瓣,而花瓶宜選瓷瓶或陶瓶,還有不能讓花枯掉,否則愛情還沒報到,反而帶來災害和病痛呢。

        隨季換「裝」──桌巾、窗簾

        隨着家中擺飾不同,會有不同的心情,更會散發出新的愛情能量、新的活力。首先可從桌巾、坐墊、地墊着手改變,接着是窗簾,最好每季換個不同花色,實際去感受這些小地方所散發出的愛情能量。

        開發潛在能量──香氣

        近來吹起一陣芳香療法,而芳香劑也可改變空間的能量磁場。據心理學家的研究,我們的嗅覺會影響記憶的最底層,可直接影響潛意識,是最容易開發出驚人的潛在能量,當陷入浪漫或快樂情景時,下次再聞到此香味,自然會憶起快樂訊息,愛的訊息就是讓自己保持浪漫的情緒。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