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人三十六術之十二:雙顴

2016/12/16 10:22:30 網誌分類: 掌相
16 Dec

閱人三十六術之十二:雙顴
顴即權力,主一個人在社會上的名譽地位,權力強與弱,同時還決定一個人的性格和運氣,一般人觀察顴要高、聳、肥大就是美好,觀察顴高、顴低、顴骨大細等。顴之高低並表示凸出與否,因為高低與凸出之大小不同。顴之高度以整個鼻之中央為中線,如顴骨生長在眼尾之下,即為顴骨高,代表此人能掌握權力。若顴骨高度近鼻頭位置則為顴骨低,代表此人即使做老闆,其下屬亦不會聽從他的指示而行。顴骨大細有很多人會誤會為高低之看法。其實額凸出而大,亦不代表顴骨高,只是顴骨大而已。顴骨大反而無大權,縱使有權亦只是小權而已。

顴與鼻要一同觀看。鼻高一定要顴高,因鼻在面相上代表自己和代表地位,而顴則代表周圍的人,亦代表權力。如顴高鼻高則代表權力、地位一樣高,顴高鼻低則有權無位,容易反對上司,作事陽奉陰違,常有越權之事發生。鼻高顴低則有位無權,代表這種形格之人,即使身處高位,亦無直接之權力。
兩顴飽滿又圓秀,顴柄高插入鬢:主為人心正志高,權勢與名望兩得,能服眾人,個性堅忍,耐性很強。
兩顴過高突出或露骨而尖,或面皮緊如繃鼓:主驕傲無理,任性,處事緊張,有多管閒事傾向,貪財多欲。
顴骨過高:主驕傲無理、任性、克夫;有殺夫三顴面之稱。
兩顴平瀉或低陷:主無權無勇,無進取心。
顴柄低、小巧者:主孤獨,好食懶做,女性多墮落。
顴兩邊出現咖啡色:主權力受到考驗,權力漸漸被削弱。
破顴:指有紋痕痣破,主權力受損及有車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