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雙子座 2017年運勢

2016/12/16 10:34:55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16 Dec

蘇珊米勒雙子座 2017年運勢

雙子座

雙子座在2017年將會面臨許多事情,這些事情會促使你重新審視人生。你在今年會深深體會到什麼是公平,心理上的平衡是雙子座時刻追求的感受,然而很多事情並不能夠朝著你希望的方向發展,你會感到很失落。或許是你的心態問題,將這種不平衡放大,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這一切,是你必須要做出的調整。

你需要給自己注入一個新的思維,轉換一下看事情的角度,對於那些違背心意的事情盡量少做,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了。順其自然,不要過分強求,相信這種失落感會得到一定程度的降低。這新的思維也將給你的人生帶來異樣的感受,你會開始計劃人生,思考未來,你的人生之路不會顯得那麼迷茫。

雙子座2017年事業運勢
雙子座的事業運勢在2017年呈現波動的狀態,受木星移位的影響,雙子座的事業運在上半年較好,下邊年進入低潮。上半年,雙子座的事業運將延續去年的良好狀態,一路飆升,事業蓬勃發展。位居高層位置的雙子座可以繼續擴大事業,開拓市場,對於內部規劃也可進行適當調整。

對自由職業的雙子座來說,上半年是一個很好的賺錢機會,各方面的發展都得到順利進行,然而你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辭和行為,以免無意間中傷別人。對於打工的雙子座來說,工作上也是一帆風順,會有機會得到老闆的提拔和獎勵,你也有更多的機會學習工作以外的東西,這些有利條件對你自身的提升是很有幫助的。

進入下半年,雙子座事業發展的腳步逐漸緩慢。特備是進入下半年的8月份,雙子座會明顯發現事業似乎進入了停滯的時期,你在上半年放的長線到了這個時候應該要收回來了,假如還是貪欲膨脹,那麼你的事業有可能會陷入困境。這段時間你在事業上應該走保守而穩固的路線,正確把握手中的籌碼,千萬不要盲目挑戰沒有嘗試過的高度,那會會跌得更重。

雙子座2017年財運預測
雙子座2017年的財富運勢與事業運勢一樣走相同的路線,上半年和下半年會出現不同的格局。雙子座上半年年的財富運勢相當不錯,下半年則較差。上半年順風順水的事業給雙子座帶來不少財富,你的上半年可以說是順利的,至少不會為了金錢而煩惱。你在工作或投資上都會獲得豐厚的回報,穩定良好的合作關係也給你帶來不少機會。

不過在3月下旬,你有可能會有比較大的開銷,但可觀的收入足以讓你應對這突然來到的開銷,並不會對你的財務造成多大影響。另外,你在上半年可能會得到貴人的幫助,他會給你在你的投資理財方面做出指導,你應該聽取專業人士的意見,以中線投資為主,避免急於求成帶來的不良後果。

2017年的下半年,木星移位會給雙子座的財運帶來負面影響,雙子座的財運開始下降。你應該學會利用上半年攢下的積蓄,致力於現有的工作事業,為自己創造更多的財富。下半年雙子座不宜過度擴大業務和規模,假如你有這方面的想法,還是趁早打消這個念頭吧,因為此時你的財運並不好,執意進行只會讓你的財務緊縮。

從10月中旬開始,雙子座極有可能會為了金錢發愁,借出去的錢無法在短時間內要回來,還可能會因合作夥伴的失誤帶來巨大的損失,雖然你還是會有金錢入賬,但往往入不敷出。

雙子座2017年愛情運勢
2017年雙子座的愛情運勢頗好,在經歷過2016年的坎坷情路後,多數雙子座的愛情已經塵埃落定,感情運在今年也相對穩定。上半年,主動權掌握在雙子座的手中,在愛情裡,雙子座不再是被動的一方了。受到木星依然落在天秤座的影響,單身雙子座的魅力將得到施展,會招來許多桃花,但也容易惹來非議。

然而對於已有伴侶的雙子座來說,假如你們的感情已經達到了穩定的階段,可以考慮走進婚姻哦!對於感情未穩定的雙子座而言,這段時間就需要好好考慮了,是繼續還是放棄,主動權都在你手裡。但不管你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你在今年春節之後必須有一個確定的答案,否則拖得越久你就會越痛苦。

3月初更會將這一主題推向高潮,你應該學會根據內心的想法,做出你想要的抉擇,不要被外界所影響。而8月16日開始,水星逆行會給雙子座帶來更好的愛情運勢,這段時間將是你桃花最旺的時期。你的心弦將會被某個人再次撥動,有伴的雙子座也要克制住自己哦!

9月將是你對感情做出最終選擇的時候,而10月之後,你的感情生活會比較混亂。已婚的雙子座則會經常和伴侶吵架,建議你還是學會和對方溝通。尤其是在6~8月份期間,受到木星與土星的對峙,戀人或者夫妻之間很有可能會有一次大的衝突或冷戰,讓你們的關係出現裂痕。家庭和工作的平衡是雙子座一直在追求的境界。

雙子座2017年學業運勢
雙子座今年的學業運勢一般,你的學習主動力並不高,甚至是有些懶散,漫不經心的學習態度讓你的學業成績不佳。來自家庭的壓力是造成部分雙子座有這種心態的根本原因。你的家庭給你施加壓力,讓你感覺喘不過氣來,正處於青春期的你或許會把叛逆表達到極致,家裡越是對你施壓,你就越叛逆越想和他們對著幹。然而對於有的雙子座來說,家庭的壓力只是次要的,自身的問題才是主要因素。

有的雙子座對待學習的心態並不端正,認為學習是一件只要自己想學分分鐘就可以學好的事情。或許是雙子座太過高估自己了,雖然你的智商毋庸置疑,但是你不能持久地、系統地學習,加上今年你的學習能力其實並不高,導致你的成績正在走下坡路。想要扭轉這種走下坡的局面,就要求雙子座放下自負的心理,做好科學合理的學習計劃,認真預習、聽講、複習,課後還需花費精力深入學習,熟悉知識點。時間條件允許的話還可以考慮參加一些培訓班。

雙子座2017年健康運勢
雙子座在2017年裡的健康運勢還算平穩,身體無恙,沒有什麼大的疾病纏身。不過由於土星到宮,會擾亂雙子座原有的平靜。由於雙子座們的磁場受到干擾,情緒容易受到影響,確切的說,你會變得很敏感,別人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就能夠讓你胡思亂想,思緒萬分。

假如你的這種敏感得不到改善,那麼你極有可能會患上精神分裂症。建議你最好不要藉菸酒、暴飲暴食來排解憂愁。應該多出去走走,多和身邊的人交流,交更多的朋友,而且要交開朗活潑的朋友,這樣你會等到他們的正能量,自己的負面思想也會得到散髮變得開朗起來。

雙子座2017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雙子座2017年幸運色:紫色、卡其色
雙子座2017年幸運數字:4、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