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2017年整體運勢:處境突變,維穩而行

2016/12/16 10:39:14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16 Dec

雙子座

雙子座 2017年整體運勢:處境突變,維穩而行
2017年雙子座需要面對的是一個嶄新的格局,任何事情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因此對雙子來說必然充滿了挑戰,尤其是上半年的時候,天王星和土星將對雙子座的事業帶來影響,職場上的毫無預見性的變動對於雙子的事業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記得要把握時機,及時出擊。下半年則會因為太多突發的事情而變得焦頭爛額,記得維持好自己的心緒。一切會隨著土星逆行的軌跡而歸於平靜。

年度密語:靜候佳音能量傍身
開運小法器:雙子座七星四象超強開運手鍊

雙子座

2017年,雙子座需面對一個嶄新的格局,任何事情對於他們來說都是新鮮的,也是多變的。因為受到星象的牽制,雙子座的事業運不濟,突發事故頻發,感情低迷,需靜待時機,及時出擊。雙子座若能在如此意外頻發的年份里安心潛沉,不斷調整自我,靜候時機出現,定能逆轉格局,險中求勝,因而特此推出雙子座【七星四象超強開運手鍊】,有助於雙子座在意外頻發的時候亦能做到輕鬆自如,能量傍身,收穫勝利。

雙子座2017年事業運勢:一波三折,偶受打壓
2017年天王星在雙子座的命宮運行,導致雙子座的事業運勢充滿波折,很多事情存在著不安定因素,致使雙子今年行事極為被動,尤其是四月份和十一月份是雙子事業低谷時期,容易受到來自外界的多方壓力,建議雙子座今年要保持平和心態,遇事沉著冷靜,才能得以解決難題。

雙子座2017年愛情運勢:偶遇挫折,重拾信心
雙子座今年的愛情運勢同樣充滿了波折,尤其是對於初次感受到愛情甜蜜的雙子,他們極有可能會在初戀中就品嚐到愛情的苦澀,從此難以從陰影中走出來,所以建議雙子今年在選擇交往對象的時候要格外注意,避免讓自己的愛情遭受不幸。

雙子座2017年健康運勢:意外突發,謹慎出行
2017年海王星會在雙子座的心靈宮運行,勢必對其健康造成負面影響,尤其是容易出現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故,導致雙子身心受創,下半年的時候健康仍然處於低迷狀態,尤其精神狀態不佳,顛倒黑白,海王星逆行時期最容易發生意外事故,建議雙子座今年出門在外,仍然需要小心謹慎。

雙子座2017年財運運勢:偶有低潮獲尋機遇
2017年雙子座的財運較為順遂,但在上半年的時候會迎來一陣子的低迷期,財運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機,建議這段時期的雙子要注意自己的理財,切不可盲目投資,造成破財的跡象。下半年則會有不少的機會出現,記得把握時機。

雙子座2017年學業運勢:加倍努力,好自為之
2017年雙子座的學業可以說相對不錯,只要付出相應的努力,雙子在今年的所有考試中都能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卷,尤其是三到五月份的時候雙子座的學習運最佳,能幫助其完成學業上的逆襲,但同時需要注意的是,青春時期的雙子要避免墮入感情漩渦,好自為之,學業才能順利完成。

 

2017年雙子座的幸運色是什麼

雙子座:橙色

雙子座

雙子座的兄弟盟在去年的事業運上都不甚理想,即使來到了新的一年,也不會沒有很大的起色,來回的搬動性比較大,一直都不是很穩定,可以說是費煞苦心,無論怎麼努力也得不到很好的回報,現在馬上就要進入2017年,雙子座的你也不要認為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在2017年,雙子座不要過於心急,在2017年上半年依然沒有很好的轉變,事業上易出現小人的侵犯,容易出現事業上的動盪。橙色會給雙子座帶來好的心情,在受委屈的時候也會感受到一絲溫暖,橙色就好像太陽的顏色雙子座更多的信心,與樂觀的情緒。

未來兩個月雙子座都會有哪些驚喜

:意外得到愛情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感情非常細膩,他們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往往是付出最多的那個人,但他們自己對這種付出卻不在意,總覺得是自己應該做的,舉手之勞而已,有可能雙子座的人自己也沒想到,平時的這種小舉動,卻打動了有心人,這些人必定是欣賞他們的人,所以,他們的好運也就跟著來啦,而這種好運,有很大的可能性是愛情哦。雖然雙子自己沒察覺,但他們在別人眼中,卻是非常好的人呢,所以,有好事降臨到頭上,那是遲早的事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