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未來特首無論誰當選,未來幾年都是樂觀的。

2016/12/16 10:42:16 網誌分類: 政治
16 Dec

 

特首梁上台前我在他選舉前,上任後并不看好、并曾說是:他上台香港必有災,是香港人不幸,誰知上任後不久在慶祝國慶看煙花時沉船,不祥之兆,14年占中,香港大亂,不幸言中,事實不關梁生事、這是香港命運如此,不因為誰做特首必然如此,是香港八字命運必然如此,無論誰當特首。命運都一样,國家或地區命運如何,選出來的人就如何,國家,地區命運不好,選出的首長領袖必是剛行衰運去配合。而且其人生肖干支必然是國家,地區八字忌神,生肖是喜神的人不會當選。正如香港由現在起有幾年好運行。除了2017年,2018年外,2019年起,有6年好日子過,政通人和。選出來的人生肖利香港,行運也夠好。

回顧以往文章

會不會撤特首?

政改循序漸進?還是循序漸退?

香港今天亂成這様,中聯辦,港澳辦難辭其咎。

香港政治化,當特首當官系唔容易,

寄語未來特首:

周日特首選舉,再同三位候選人各占ー卦看誰贏?

梁振英卦
本欄在3月14日同幾位特首候選人各測ー卦看誰主浮沉,結果顯示冇人勝出。
今早再爲3位候選人各測ー卦看看誰贏。
小弟起卦時,手握3枚銅錢,貼於心口,默念伏羲神農文王周公孔子五代聖人,指點;誰贏今届特首,念完後准備起卦,突然心口發熱,火氣攻心,要停下來去飲水,オ平復o顯示當中之明争暗鬥激烈空前,也在起卦中反射出來。
二位熱門選人,爻動有三至四次,足見形勢緊張,雙方互動,擦出火花。
狼民望最高,先占狼的卦,坤宮地澤臨,官爻持世,應爻妻財相生,又有月生,但入日墓,兄爻發動開墓,先前假裝未決定的選票突然浮出水面支持,票源大増,又有父母爻發動制子孫爻(軟硬兼施勸反對他的選委倒戈選他),表面看父母爻動暗沖亥財爻,(啊爺暗中勸大財團支持狼,)子孫酉金動生財爻亥,財爻又生旺狼的官位,有機會當選o啊爺暗中勸大財團支持狼,但財爻螣蛇扭扭令令半推半就,卦中先有父母爻持玄武鬼鬼祟祟暗中發動帮忙,(港人最反感干預港人自治,反拖低狼民望,就算當選也潛在巨大管治危機)又有子孫酉爻白虎發動,酉爻雖空,但是投票那日系乙酉日填實不空,形成已酉丑傷官局,凶將螣蛇,玄武,白虎齊出,有強大的反對力量,阻他當選,而且這班勢力就算失敗,巳形成強大的反對派。本卦也有亥卯未會成官局,會唔會贏?關鍵系香港大財圑。當中仍然有很大變數,贏的機會50.50,有機會流選。從金與木各自成局相鬥,金代表財團,金融界,崇尚民主的親西方人士,人材o木代表啊爺和做啊爺的扯線公仔工聯.民建聨,醫界,魚農界等黨團,春天木旺金衰,看來木有贏的機會,但贏了怎様呢?被迫就范,心中不服o到秋天有亂像出現,反對派大反扑,上場第二年會亂,阻力很大。

梁振英VS唐英年競選特首

選豬還是選狼?

選特首睇相,

如果今次選狠唔選猪,香港運滞,該有一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